新雷诺风景豪华版官图发布 满足你的视觉

新雷诺风景豪华版官图发布 满足你的视觉-图1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新雷诺风景豪华版官图发布,虽然外形上的设计看似一样,其中雷诺风景为5座车型,雷诺大风景为7座车型。有的人喜欢5座的轿车,有的人喜欢偏大一些的车型,出门还可以多坐2个人,这回可以让购车者随心选择了。

外观方面:雷诺风景/大风景豪华版车型在外观上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沿用雷诺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虚线式的镀铬中网与两侧车灯相连,造型犀利。另外,紫色的车身颜色是豪华版车型的专属配色。车身尺寸方面,雷诺大风景的车身尺寸比雷诺风景更长,其长宽高分别4634/1865/1660mm,轴距2804mm。此外,新车还配有一款造型时尚的20英寸铝合金轮圈。

新雷诺风景豪华版官图发布 满足你的视觉-图2

新雷诺风景豪华版官图发布 满足你的视觉-图3

新雷诺风景豪华版官图发布 满足你的视觉-图4

内饰方面:雷诺风景/大风景豪华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同样与普通版保持一致。配置上除了普通版车型的主动大灯、倒车影像、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移预警和全景天窗外,豪华版车型还增加了座椅按摩、座椅加热、抬头显示功能、Bose音响等配置。

新雷诺风景豪华版官图发布 满足你的视觉-图5

新雷诺风景豪华版官图发布 满足你的视觉-图6

动力方面:雷诺风景/大风景豪华版提供1.2T和1.6L两种不同动力规格可选,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双离合变速器。

新雷诺风景豪华版官图发布 满足你的视觉-图7

新雷诺风景豪华版官图发布 满足你的视觉-图8

购买建议:这款车的外形真的很漂亮,设计的线条很独特,很有自己的特点,紫色的车身颜色多了几分神秘感,看上去性感又沉稳,如果是女士司机,似乎更衬这款车,内饰设计也是美得没话说,中控方面电子显示屏显示的颜色和车的外身相得益彰,座椅也是看的出的高档。这款车真的是相当的出色啊,小编已被这款车的颜值征服了,你们呢。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