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辰巳大助:广汽三菱以品质提升促销量上涨

近日,借着三菱汽车造车100年纪念活动的契机,网上车市受邀到日本三菱自动车工业株式会社(以下简称三菱汽车)进行访问交流。在媒体交流会上,三菱帕杰罗工厂总经理辰巳大助先生向网上车市表示,广汽三菱销量上还有提升的空间,要继续提升品质,推出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中日双方要团结一致,为实现进步共同努力。

三菱辰巳大助:广汽三菱以品质提升促销量上涨-图1

三菱辰巳大助:广汽三菱以品质提升促销量上涨-图1

三菱辰巳大助:广汽三菱以品质提升促销量上涨-图3

品质促进销量增长

交流会上,就中日双方合作过程以及广汽三菱市场的表现,辰巳大助先生向网上车市谈到,经过中日双方的努力,广汽三菱还有较大的销量提升空间,需加强制造品质和销售服务方面的建设。

三菱辰巳大助:广汽三菱以品质提升促销量上涨-图4

在制造方面,最初是以三菱冈崎工厂为模板,将其生产方式导入中国工厂进行国产化生产。经过三年努力,广汽三菱已达到日本工厂同等水平。广汽三菱品质提升速度还体现在三菱举办的品质技能大赛,经过全世界各地工厂的竞争角逐,广汽三菱的员工获得了第一名,成立三年就有这样的成绩,足以证明广汽三菱未来发展的潜力所在。提高产品品质的同时,在成本控制方面也会通过零部件国产化来努力改善,打造符合中国国情的优质产品。

三菱辰巳大助:广汽三菱以品质提升促销量上涨-图5

销售方面,广汽三菱过去几年增加销售网点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销售服务人员的培训。目前网络营销正以非常快的速度竞争,因此除了来电式销售,我们应该通过体验式试乘试驾让顾客真切的感受到帕杰罗、欧蓝德等等车型的优点,辰巳大助先生说道。

三菱辰巳大助:广汽三菱以品质提升促销量上涨-图7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而SUV市场规模较大,同时广汽三菱是以SUV车型为起点在这个市场征战,努力提升产品品质,推出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广汽三菱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辰巳大助先生认为中日双方现在都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网上车市2017年5月30日 日本报道)

相关阅读
欧蓝德
欧蓝德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5.98-22.58万

网友对欧蓝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欧蓝德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