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蔚揽降价4万元 竞争沃尔沃V60

大众蔚揽降价4万元 竞争沃尔沃V60-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海联力通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大众CC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6.6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D-大众-蔚揽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蔚揽 280TSI两驱舒行版2017款 26.68 22.68 4.00 有现车询价
蔚揽 380TSI两驱畅行版2017款 34.08 32.12 1.96 有现车询价
蔚揽 380TSI两驱R-line版2017款 37.78 37.7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蔚揽 380TSI四驱拓行版2017款 39.98 39.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蔚揽 380TSI四驱纵行版2017款 42.98 41.48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一汽-大众CC车型介绍

蔚揽售价29.98万元起 暂无现金优惠-图2

在外观方面,蔚揽在保留了家族化特征的同时进行了一些改变,如宽体的设计风格和大量镀铬装饰条的使用都为其颜值增色不少,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车身那充满张力的腰线,仿佛这一条线就把整个车身都紧紧地连在了一起。尾部设计同样充满了力量感,也许看起来有些臃肿,但这正是其大空间的根本保障,也是旅行轿车的魅力所在。

蔚揽售价29.98万元起 暂无现金优惠-图3

这辆车座椅的包裹性和对腰部、腿部的支撑性真的是表现不俗,主驾驶座椅支持14向电动调节。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方也是突破了以往大众中控台平直到底的风格,大量镀铬饰条的装饰使内饰质感有了很大提升,蔚揽还配备了大众MIB车载娱乐系统、ACC自适应复杂路况系统、城市紧急制动系统、车道保持系统、ParkAssist 3.0泊车辅助系统等,满满的都是科技范儿!

蔚揽售价29.98万元起 暂无现金优惠-图4

蔚揽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搭配的是第三代EA888发动机,280 TSI车型搭配的则是最新的EA211发动机。蔚揽R-line版搭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其他版本搭载的则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阅读
蔚揽
蔚揽 网友评分 : 4.65
参考价 : 24.38-39.28万

网友对蔚揽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蔚揽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