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计划推第四个车系 冲刺年销量1万辆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Leftlanenews获悉,兰博基尼正在计划投产其首款SUV Urus,该车将成为兰博基尼第三个车系车型,不过兰博基尼并不满足于现有的产品,2022-2023年期间兰博基尼将推出第四个系列车型,冲刺年销量10,000辆。

兰博基尼计划推第四个车系 冲刺年销量1万辆-图1

兰博基尼总裁Stefano Domenicali在接受澳洲汽车媒体Car Advice采访时表示:“在Urus之后,我们将致力于研发第四个车系,期望Urus上市之后我们的年销量从2016年的3,500辆增长到2018年的7,000辆,而第四个车系的推出将刺激兰博基尼年销量至10,000辆”。

至于第四个车系具体是什么车型暂时还不得而知,不过Domenicali暗示第四款车系极有可能是GT轿跑,采用2+2座位布局,不过Domenicali表示担心,GT车型的推出是否会与Urus的市场定位过于相似导致产品同化,不利于销量的增长。

Domenicali还透露,第四款车系还有可能是一款定位低于Huracan的入门级车型,动力有望搭载一台六缸发动机,并复兴Dino命名。(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6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Huracan
Huracan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272.8-384.8万

网友对Huracan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06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0.2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Huracan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