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推轻量化Huracan 性能大幅提升

兰博基尼目前在国内销售的有两大系列(不含限量版),Huracan是其中之一。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NetCarShow获得一组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官图。与普通版车型相比,轻量版Huracan Performante在动力性能等方面全面提升,并且在纽博格林的测试成绩达到6分52秒,再次刷新纪录。

兰博基尼推轻量化Huracan 性能大幅提升-图1

动力方面,Huracan Performante搭载的是兰博基尼的5.2升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70kW,峰值扭矩达到600Nm,百公里加速仅为2.9秒。新车采用Aerodinamica Lamborghini Attiva(ALA)主动空气动力系统,这套系统全面融入到车身设计中,将最大程度降低风阻,进一步提高动力性能。

兰博基尼推轻量化Huracan 性能大幅提升-图2

新车内饰以黑色为主,并点缀了一些与车身相同的颜色装饰,不会显得沉闷。整个中控台属于简洁风格,看到的只有仪表盘和空调通风口。操控区域的很多按键凸显其性能车的身份。兰博基尼此前与Callaway Golf公司合作开发一种名为forged composites(复合纤维)的材料将应用在内饰中,搭配该材料的新车将减重约41公斤。

兰博基尼推轻量化Huracan 性能大幅提升-图3

兰博基尼推轻量化Huracan 性能大幅提升-图4

兰博基尼推轻量化Huracan 性能大幅提升-图5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了绿、橙、白色三种不同颜色的车身。造型方面更多的是考虑到空气动力学的设计,前后的黑色运动套件覆盖面积较大。多边形的前大灯眼角尖锐,尾灯轮廓为长条转折,内部采用带状的LED灯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位于车后居中的位置,还配有尾部扰流板。(网上车市 2017年3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