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奥拓最高优惠4000元 降价竞争奔奔

铃木奥拓最高优惠4000元 降价竞争奔奔-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奥拓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4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L-铃木-奥拓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拓 1.0L 手动实用型2013款 4.18 4.1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奥拓 1.0L 手动舒适型2013款 4.59 4.49 0.10 有现车询价
奥拓 1.0L 手动豪华型2013款 5.09 4.89 0.20 有现车询价
奥拓 1.0L 自动豪华型2013款 5.99 5.59 0.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长安铃木  1.0L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2013款奥拓的最大变化在于前脸的设计,整体风格由老款的圆润可爱变得硬朗了不少。进气格栅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大嘴式”设计,同时加入了三维形状的网格,视觉上显得更有档次。前大灯与雾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时尚的造型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尾部的变化则是更换了全新的尾灯与包围,营造出不错的运动风格。

长安铃木  1.0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2013款奥拓的内饰与老款基本相同,配色方案使用了黑灰双色的设计,这样的配色比较耐脏,并且也不会像纯黑内饰一样太过沉闷。中控台的设计简洁得体,上手操作没有任何难度。此次改款的主要变动在于增加了保养提醒报警灯,并且采用了皮质风格门板一体式设计,座椅则是全部都由运动面料制成。

长安铃木  1.0L

在动力方面,2013款奥拓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搭载1.0L K10B1全铝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52kW(71PS),最大扭矩为92Nm。这款动力组合在常用的广泛转速区间具有较高的扭矩输出,即使车辆满载,发动机在时速100km以上时也能积极响应油门动作,提供充沛动力,经济性方面与同级别发动机相比优势明显。

编辑点评:作为微车市场中备受关注的一款车型新奥拓凭借可爱的造型、贴心的配置和优秀的燃油经济性,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厚爱。此次改款使其拥有了更时尚动感的外形设计,相信可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相关阅读
奥拓
奥拓 网友评分 : 3.94
参考价 : 4.18-5.99万

网友对奥拓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01
级别 : 微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1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拓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