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钱干“大”事 Jeep全新指南者长测之保养篇

在当今的汽车市场上,预算18万元的购车选择非常多,但要想寻找一款专业的家庭SUV,可能只有Jeep指南者一款能够入选。不过作为一款定位于“专业级新中产家庭SUV”的车型,Jeep全新指南者不但要满足Jeep粉丝们对专业性的期望,也要获得家庭用户在用车成本方面的认可。最近编辑部也拿到了全新指南者的长测车辆,今天这篇长测报告中,我将对全新指南者的保养过程和成本进行介绍,看看这款获得无数消费者关注的全新SUV能否做到“开起来舒心,养起来省心”,真正成为18万必买车型。

花小钱干“大”事 Jeep全新指南者长测之保养篇-图1

花小钱干“大”事 Jeep全新指南者长测之保养篇-图3

拍车的时候我们都会挑个好天气,但是不凑巧的是我约定去保养的那天正赶上下大雨,好在Jeep全新指南者是一款“真”SUV,拥有不错的离地间隙,驶过积水路段毫无压力,反而是雨水冲去了车身上的尘土,显得光亮如新。

花小钱干“大”事 Jeep全新指南者长测之保养篇-图1

花小钱干“大”事 Jeep全新指南者长测之保养篇-图5

花小钱干“大”事 Jeep全新指南者长测之保养篇-图6

在维修工单上详细注明了本次保养的项目,除了更换机油机滤需要花钱之外,其他项目都是免费进行,包括清洗水箱冷凝器、全车24项目检查、底盘悬架检查等等。同时我们可以看到更换机油机滤这一项目需要工时2.2个,按照每个工时100元计算共收取工时费220元,而如果提前预约保养可享受工时费8折优惠。

花小钱干“大”事 Jeep全新指南者长测之保养篇-图7

也难怪,全新指南者去年12月份才发布上市售价,到现在还没有半年的时间,大部分消费者都还处于刚做完首保的阶段,和维修顾问沟通得知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行驶里程超过1万公里的全新指南者。

花小钱干“大”事 Jeep全新指南者长测之保养篇-图8

花小钱干“大”事 Jeep全新指南者长测之保养篇-图9

花小钱干“大”事 Jeep全新指南者长测之保养篇-图11

花小钱干“大”事 Jeep全新指南者长测之保养篇-图12

花小钱干“大”事 Jeep全新指南者长测之保养篇-图13

花小钱干“大”事 Jeep全新指南者长测之保养篇-图14

花小钱干“大”事 Jeep全新指南者长测之保养篇-图15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