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GLA预计6月19日上市 配置升级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近日获悉,在上海车展首发的北京奔驰新款GLA已于5月24日下线投产。据悉,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GLA前脸造型方面有所调整,并将继续搭载1.6T及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新车将于6月19日上市发售。

新款奔驰GLA预计6月19日上市 配置升级-图1

新款奔驰GLA预计6月19日上市 配置升级-图2

新款奔驰GLA预计6月19日上市 配置升级-图3

外观方面,北京奔驰新款GLA在造型设计上与此前发布的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款GLA主要改变体现在前脸和车尾设计上,除了启用新家族式前脸进气格栅外,新车还采用了更加夸张的前、后保险杠设计。

新款奔驰GLA预计6月19日上市 配置升级-图4

新款奔驰GLA预计6月19日上市 配置升级-图5

内饰方面,新款GLA延续了现款车型内饰设计风格,新车配备有8英寸中控显示屏,并支持Carplay、Andriod Auto系统。同时,还将采用更高级的内饰材质。

新款奔驰GLA预计6月19日上市 配置升级-图6

动力系统部分,北京奔驰新款GLA将延续现有动力总成,并分别搭载1.6T及2.0T高低功率版本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奔驰GLA
奔驰GLA 网友评分 : 4.44
参考价 : 26.48-38.58万

网友对奔驰GLA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GLA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