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中的宝马8系终于要来了 原来是长这样!

宝马8系于1989年推出,定位双门轿跑车,诞生十年后即宣布无限期停产。网上车市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在明日举行的意大利埃斯特庄园古董车展上,宝马将发布全新的BMW 8系双门轿跑概念车。而新车在发布之前图片已遭曝光,外观造型凸显强烈的运动风格。

期待中的宝马8系终于要来了 原来是长这样!-图1

经典即将回归 宝马8系概念车明日意大利首发-图2

期待中的宝马8系终于要来了 原来是长这样!-图1

根据宝马官方公布的预告图显示,概念车的车身低矮线条修长,尾部略有上扬之势。从曝光的图片来看,8系概念车新车前脸为宝马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两侧的头灯组造型与现款7系相似。下进气格栅及保险杠处造型,凸显轿跑车型的运动风格。

期待中的宝马8系终于要来了 原来是长这样!-图2

宝马8系采用了双门轿跑式的车身结构,延续了宝马家族式设计风格。车身采用溜背式设计,行李厢盖呈现出弧形元素。尾部整体较为宽阔,下方排气筒设计为不规则样式。

经典即将回归 宝马8系概念车明日意大利首发-图5

全新一代宝马8系与全新7系同为的CLAR平台打造,将有Coupe硬顶和敞篷两种版本。未来8系可能有“850”、“860”、“M850”和“M8”四种型号,有望搭载4.4L V8双涡轮增压、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选择。(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