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捷豹XJL优惠20万 降价竞争奥迪A7

长沙捷豹XJL优惠20万 降价竞争奥迪A7-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编辑从捷豹湖南中汽南方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捷豹XJL最高优惠20万元,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致电咨询,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捷豹XJL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J-捷豹-捷豹XJ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捷豹XJ XJL 2.0T两驱典雅商务版2016款 79.8 60.80 19.00 有现车询价
捷豹XJ XJL 3.0SC两驱典雅商务版2016款 89.8 69.80 20.00 有现车询价
捷豹XJ XJL 3.0SC四驱全景商务版2016款 98.8 83.80 15.00 有现车询价
捷豹XJ XJL3.0SC璀璨臻藏版2016款 127.8 112.80 15.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捷豹XJL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捷豹  XJL 3.0 左前正45度

新款的XJL在外观上很难看出和2013款或者说是更老的款型上有什么区别。长/宽/高为:5252mm/1950mm/1457mm,轴距3157mm,依然没有任何变化。只有细致观察之后才会发现,新款XJL的车标由原来的黑底色更换为红色。2012年捷豹推出了ALIVE的品牌概念,将logo上的豹脸背景色调整为鲜艳的红色,使标志上的美洲豹显得更有活力和生命力。这个新标志在2014款的XJ及XF上被正式启用。

捷豹  XJL 3.0 大中控全景

内饰的整体设计与上一款车型依然没有任何变化,透露着英国人一种从随性中追求品味与绅士风度的性格。对比德国的“三驾马车”(奥迪奔驰宝马),捷豹的个性更加鲜明。德国人过于严谨,严谨的让人觉得死板,他们要考虑让车适用于大众人群,所以车内的设计也要大众化一些。但坐进捷豹车内就会有完全不同的感觉。按下点火开关,看着换挡旋钮抬升,电子仪表盘点亮,我当时的心情就是后悔没有拿身西服出来装一装。

捷豹  XJL 3.0

来到了这辆捷豹XJL最重要的部分,一台四缸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5500rpm,峰值扭矩340Nm/2000-4000rpm。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来自德国采埃孚集团的8AT变速箱与宝马7系奥迪A8L上的相同。

编辑点评:目前捷豹XJL店内颜色可选,最高可优惠20元,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湖南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南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沃尔沃亚太][奇瑞捷豹路虎]
电话:0731-86798001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中南汽车世界物贸路F01-F07(中南检测站对面)
优惠促销 中汽南方F-TYPE月末冲量国庆放价快抢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捷豹XJ
捷豹XJ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88.8-106.8万

网友对捷豹XJ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89
级别 : 豪华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0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捷豹XJ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