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丰田普拉多2.7中东版 说降就降哭了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获悉,2017款丰田霸道2700现车到店,端午节特惠果断提车,超值限时秒杀。2017款丰田霸道2700在日间行车灯上,新款也作出细微变化,取消了原本在下方雾灯,这样的设计更简约大方。尾灯设计方式与前大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采用了LED光源的尾灯也能够更快的响应驾驶者的要求。机会难得欲购从速,具体详情请与经销商联系!欢迎致电:152 1098 7579 王经理

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 让一切皆可能-图1

外观方面:2017款丰田霸道2700在日间行车灯上,新款也作出细微变化,取消了原本在下方雾灯,这样的设计更简约大方。尾灯设计方式与前大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采用了LED光源的尾灯也能够更快的响应驾驶者的要求。

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 让一切皆可能-图2

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 让一切皆可能-图3

内饰方面:2017款丰田霸道2700饱满的四幅方向盘手感不错,用起来绝对舒适,左右两侧装饰部分集成了音响系统和车载电话控制。欢迎致电:152 1098 7579 王经理

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 让一切皆可能-图4

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 让一切皆可能-图5

细节方面:2017款丰田霸道2700镂空的镀铬前格栅威武无比,仿佛就是宣誓着自己的越野高手身份,后保险杠比现款更低,新设计的备胎罩则比现款更生动。也配置了制动辅助功能,增强了丰田霸道系列的安全性能。加速、起步时动力表现的非常不错。在高速时超车、加速表现也非常出色。

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 让一切皆可能-图6

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 让一切皆可能-图7

动力方面:2017款丰田霸道2700全新的悬挂统和底盘设计过滤掉八成以上的躁动,决不会让乘客感到任何不安定因素。原有的底盘悬挂改成了加长悬挂,更加强化了越野性能。

欢迎致电:152 1098 7579 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普拉多
普拉多 网友评分 : 3.91
参考价 : 43.58-60.48万

网友对普拉多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普拉多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