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爱尚EV160上市 惊天补贴价4.98万元

海马新能源  爱尚EV160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近两年来选择新能源车型的人群越来越多,新能源车型普遍偏小,驾驶更灵活简单操控,而且还节能环保,很受年轻人的青睐。这不,海马又出了一款新能源车型,爱尚EV160售价10.38万元,补贴后嘛售价4.98万元,将近五万元就可以把这款车开回家了,购实惠吧,我们赶紧来看看。

海马爱尚EV160 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补贴后售价(万元)
海马爱尚EV160 10.38 4.98
  2017款5月24日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外观方面:海马爱尚EV160车型延续了此前汽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变化之处在于新车车头LOGO两侧的饰条采用了代表新能源的蓝色涂装,而充电接口位于右前翼子板处。尺寸方面,新车的外部长宽高为3662/1540/1502mm,轴距为2332mm。车轮部分,新车搭载了与汽油版车型相同的13英寸铝合金轮圈,搭配的是155/65 R13规格的轮胎。

海马新能源  爱尚EV160

海马新能源  爱尚EV160

海马新能源  爱尚EV160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有电动助力转向、制动能量回收、前排双气囊、ABS+EBD(选装)、ISO-FIX儿童座椅接口、中控锁、四门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前雾灯、手动空调以及遥控钥匙等。

海马爱尚EV160上市 惊天补贴价4.98万元-图1

海马爱尚EV160上市 惊天补贴价4.98万元-图2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6kW(36PS)的电动机,其峰值扭矩为140Nm。新车电池容量为18.2kWh,官方60km/h等速工况最大续航里程达200km,极速为102km/h。

海马爱尚EV160上市 惊天补贴价4.98万元-图3

购买建议:经济能力一般又想买车的朋友,就别在考虑了,五万块钱就可以把这辆节能环保车开回家,而且这款车是四座的,跟普通的轿车没什么区别,这款车相对小巧,很适合女生驾驶。虽然车型不大,价格亲民,但是车的内饰配置可以很强大呢,其他车该有的配置设施应有尽有,还有前排双气囊呢,是不是购实惠了呢,想购车的朋友们就别在犹豫了,机会有限哦。

相关阅读
爱尚EV
爱尚EV 网友评分 : 3.88
参考价 : 9.98-9.98万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