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经久不衰豪华越野标杆0首付全特价

宝马X5加版3.0T运动经典的双肾型前格栅加之眼神犀利的大灯,动感之中更显现出霸气。尾部的LED水平灯带也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它拥有粗犷的轮毂、宽大的轮胎、超强的越野能力。17款宝马X5显得十分动感,前轮胎使用了尺寸为275/40 R20、后轮胎使用了尺寸为315/35 R20的邓禄普高性能轮胎,具备优异的操纵灵敏度和操纵稳定性提供了强大的制动力。贵宾热线:15902282228孔经理 13110080300 李经理

17款宝马X5“轰隆隆”形容X5起步的刹那毫不夸张,要知道这台发动机所承受的是一辆猛犸象级硬汉,这再惬意不过了。最大功率407马力、峰值扭矩600N·m,加上宽广的扭矩范围,也确保了宝马X5拥有更强的实力与同级对手竞争。在驾驶感受方面比老款车更凌厉,同时性价比更高。

17新款宝马X5的极限很高,在驾驶中能够给我以很强的信心,甚至高速中的紧急变线这种动作也是信手拈来.17款宝马X5从目前BMW旗下的各款车型来看,那台N20B20系列的涡轮增压已经成为了他们的主打机型,但在我看来宝马X5依旧搭载的是那台N55B30系列的3.0升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可以输出333马力的最大功率,并且同时爆发出400牛米的峰值扭矩。

17款宝马X5加内饰的科技感十足,宝马的品牌形象本身在豪华品牌中就属于偏运动一些的,科技感虽然不能算得上数一数二,但也绝对够驾驶操控使用的。新款宝马X5的内饰风格凸显奢华氛围,中控台给人优雅感觉的木质内饰和以及显示出运动感的铝制装饰条也提升了车辆的整体的档次。中央液晶显示屏也拥有了更好的显示效果。

2017款宝马X5新车精选真皮和简约风格的金属元件,共同营造出优雅奢华的氛围,足见宝马的品牌并不是徒有虚名。多种很富科技感的主被动安全和舒适便利性配备都在新X5上得以体现。宽大的中控台简洁流畅,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性十足。

17宝马X5内饰的科技感十足,宝马的品牌形象本身在豪华品牌中就属于偏运动一些的,科技感虽然不能算得上数一数二,但也绝对够驾驶操控使用的。宝马X5操控区域依旧沿袭宝马X系专属设计理念,内装不仅格调优雅,还具备众多功能。真皮座椅如同量身定制般为身体提供恰到好处的支撑。贵宾热线:15902282228孔经理 13110080300 李经理

宝马全新X5加入了实木饰板和银色饰框。由于新车尺寸增加,内部空间也显得更宽敞,后行李箱空间也提升至1870公升。

宝马X5通过中央控制器和控制显示屏,直观简洁地控制各种舒适和娱乐功能。新车独特的i-Drive系统可以提供诸多信息,使驾驶员在驾驶中更方便的控制车内系统。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

贵宾热线:15902282228孔经理 13110080300 李经理

路虎发现四现车钜惠所剩无几裸价让利中-图1
路虎发现四现车钜惠所剩无几裸价让利中-图2
相关阅读
宝马X5
宝马X5 网友评分 : 3.74
参考价 : 75.99-84.99万

网友对宝马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X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