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宝马X6现车优惠可分期 全国可上牌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17款宝马X6有一张严肃而又英俊脸庞,我们能感觉到作为cross阵营霸主的威慑力和其坚毅的目光。侧面看去,车顶线条的走势与上下车身的比例的确不同以往,它就像一名跪在起跑线上的百米参赛者,即使静止不动也能让对手感觉到巨大的压迫感。该店17款宝马X6店内现车充足,原装进口车,颜色齐全,全国最新行情,为答谢新老客户及经销商的大力支持与厚爱,特推车特价促销。全国购车热线:15922107887 张经理(同微信)

17款宝马X6现车优惠可分期 全国可上牌-图1

内饰方面,17款宝马X6中控台液晶屏、自动分区空调和多碟CD换碟机从上至下的罗列在中控台面板上。整体风格十分紧凑,利用镀铬装饰条和面板材质的不同中控台显现出宝马一贯的层次感,样式虽然美感,且布局提高使用中的便利性。全国购车热线:15922107887 张经理(同微信)

17款宝马X6现车优惠可分期 全国可上牌-图2

17款宝马X6现车优惠可分期 全国可上牌-图3

细节方面:宝马X6最明显的就是多功能方向盘上新增加的换档功能,采用拉加、推减的换档拨片,符合行车中身体在车内重心的方向。可手动进行前后调节的头枕,也是一个体现人性化的设计。宝马全新X6的尾部在层次感上的变化更为明显,简洁的线条使新车尾部造型饱满而不臃肿。全国购车热线:15922107887 张经理(同微信)

17款宝马X6现车优惠可分期 全国可上牌-图4

17款宝马X6现车优惠可分期 全国可上牌-图5

17款宝马X6现车优惠可分期 全国可上牌-图6

宝马X6并且有着多样需求的成功人士,宝马X6的特点刚好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方向盘采用了握感不错的小尺寸设计,并在方向盘上配备了换档拨片。还更新了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和信息娱乐功能,设计凸显人性化。后排座椅可以四六分开形式放倒,与后备箱相连,使570升的后备箱空间上升至1450升。全国购车热线:15922107887 张经理(同微信)

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报价 手续齐全国走量-图8

天津远洋奥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远洋恒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922107887
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一楼D4
优惠促销 美规版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揽运现车价格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宝马X6
宝马X6 网友评分 : 3.74
参考价 : 75.39-89.89万

网友对宝马X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3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X6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