迂回山城路 冠道240TURBO征服辣妹子

近日,有人在山城重庆试驾冠道240TURBO,被冠道深深折服。冠道240TURBO与去年推出的冠道370TURBO的差别就在于动力,前者是2.0T排量,而冠道240TURBO则是搭载的1.5T动力,这也让不少人质疑冠道240TURBO能不能跑得动,而此次在迂回不断的山城路都能跑得如行云流水般,真正让人见识了一把冠道240TURBO的强大。

山城重庆的路有着连续不断的弯道和各种高低错落的坡,没有强劲的动力和操控性哪能轻松驾驭。冠道240TURBO本身的车身净重就达1.7~1.8吨,为了能够拉得动这个庞然大物,匹配的发动机数据也进行了非常出色的调校。相较于之前在思域讴歌等上搭载的这款发动机,冠道240TURBO达到了193马力(最大功率142kW)、243牛米最大扭矩。而采用VTEC直喷涡轮增压技术,达到了更高更彻底的燃油效率,实现了压倒性的高性能的输出与低油耗,并且进排气双VTC、更高效的中冷器管道容量,都辅助实现冠道240TURBO的动力高输出。

迂回山城路 冠道240TURBO征服辣妹子-图1

在变速器的选择上,冠道240TURBO选择了CVT无极变速器。通过改良液力变矩器特性和齿速比降低17%,将起步性能大大提高,可以快速应对驾驶者的需求,加速起来更加顺畅灵活。并且没有档位概念的CVT,驾驶起来顿挫感消失,就更为平顺了。但是配置的换挡拨片,可以模拟换挡,又让操作娱乐性多了几分。应对山城的上下坡,S模式在下坡时可以实现强劲发动机制动,爬坡时可以实现强劲行驶。

此外,冠道240TURBO的车身和底盘设计,也提供了出色的操纵稳定性。其配备的VGR速比可变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在各种速度下都能够得到满意的转向助力,使得在转弯时灵活轻快;振幅感应减震器则可以根据路面情况,通过调节活塞油道,实现最优的减震器阻尼特性,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感更佳。

上下坡轻松自如,转弯灵活轻巧,冠道240TURBO可以说进退淡定自若。强大与优雅兼备的冠道240TURBO征服山城辣妹子,自是不在话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