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盘点欢乐颂1部/2部 主角们座驾解读

人物:曲连杰(曲筱绡同父异母的哥哥)

身份:富二代

座驾:玛莎拉蒂Gran Turismo

售价:219.80-288.80万

该款车以个性霸气的外观、超强的动力备受追求刺激的年轻人喜欢,比如当年的郭美美就是开的这款车。其特点是在追求性能的同时兼顾平时生活旅行,空间大,乘坐舒适,操控简洁方便,性能卓越稳定,普遍为双门四座结构。玛莎拉蒂为世界创造了GranTurismo车型,让驾车旅行成为是一种奢华享受。

最全盘点欢乐颂1/2主角们的座驾各有所爱-图1

最全盘点欢乐颂1/2主角们的座驾各有所爱-图1

最全盘点欢乐颂1/2主角们的座驾各有所爱-图2

欢乐颂1剧照

剧中的曲筱绡同父异母的哥哥曲连杰是一个啃老爸的富二代,天天花天酒地找美女,开一辆玛莎拉蒂的超跑也符合他的身份,浮夸得很啊!

最全盘点欢乐颂1/2主角们的座驾各有所爱-图3

人物:赵启平

身份:医生

座驾:沃尔沃 xc60

售价:35.89万-43.99万

沃尔沃XC60是精英人士比较钟爱的一款都市越野SUV,也符合赵启明赵医生的身份特点。

最全盘点欢乐颂1/2主角们的座驾各有所爱-图4

最全盘点欢乐颂1/2主角们的座驾各有所爱-图5

欢乐颂1剧照

这款运动型多功能车兼备越野车的性能和跑车的个性,专为追求运动特性的年轻精英打造。在承袭了沃尔沃家族传统设计基因的同时,设计师在汽车外观上大胆创新,内饰设计标新立异;同时配备全球首创的城市安全系统,安全性高。全新沃尔沃XC60的发布更加凸显了沃尔沃汽车豪华汽车品牌的实力和不凡品味。

最全盘点欢乐颂1/2主角们的座驾各有所爱-图6

人物:姚滨

身份:富二代

座驾:奔驰G级

售价:169.80-181.80万

作为曲筱绡的男闺蜜,姚滨对于曲的追求可谓是一往情深,明显的富二代一名,整体无所事事,混迹于各种酒吧夜店当中,座驾也是拉风的奔驰G级。

最全盘点欢乐颂1/2主角们的座驾各有所爱-图7

最全盘点欢乐颂1/2主角们的座驾各有所爱-图8

欢乐颂1剧照

奔驰G级是世界上性能最强的全地形越野车之一,其简洁明朗的线条勾勒出越野车应有的刚劲线条,又有奔驰家族特有的豪华与古典气质。G-CLASS同时结合"行路舒适性"与"越野功能",让爱好户外越野及休旅活动的人士,享有最高级的休旅品质及越野性能。

最全盘点欢乐颂1/2主角们的座驾各有所爱-图9

最全盘点欢乐颂1/2主角们的座驾各有所爱-图10

最全盘点欢乐颂1/2主角们的座驾各有所爱-图11

也吸引越野玩家与爱车人士的高度兴趣。标准版G级车型将采用S级车型的代表最新技术发展水平的V8发动机,在超过每分钟1700转的转速下可以达到184千瓦/250马力的峰值功率和560牛-米的扭矩,是世界上功率最强大的乘用车柴油发动机之一。

人物:林师兄

身份:公司白领

座驾:起亚K4

售价:12.88-18.88万

关雎尔的师哥林师兄是一个颜值普通的经济适用男,经济适用男开什么车?当然是配置高、颜值高、性价比高的韩系车了……所以,林师兄开的是颜值能勾妹子、高性价比的起亚K4。虽然韩系车在中国一直打年轻牌,但是大多数中国现代或起亚车主都是中年人或比较保守的青年人。这和品牌、产品力有关。

最全盘点欢乐颂1/2主角们的座驾各有所爱-图12

最全盘点欢乐颂1/2主角们的座驾各有所爱-图13

在剧中,长相平平的林师兄的个性似乎和起亚K4很搭,稳重周到但没个性。好在,起亚K4在颜值方面拉了林师兄一把。

最全盘点欢乐颂1/2主角们的座驾各有所爱-图14

人物:小包总(包奕凡

身份:家族企业继承人

座驾:捷豹XJ

售价:79.8-142.8万

富二代。集团副总。英俊风流倜傥,开屏时如孔雀般耀眼,却绝非草包一个。父母矛盾重重,家族企业内阵营分明,各谋私利,更是让即将接手的包奕凡苦恼不已。天生的统帅者。略显轻浮的外表之下,却是踏踏实实做事的心。来自英伦的捷豹XJ正符合这一气质,有着英国人的双面性,既有绅士的一面,又有“腐”与类似“足球流氓”的一面。这辆车就是花哨而不肤浅,踏踏实实做事的心。

最全盘点欢乐颂1/2主角们的座驾各有所爱-图15

最全盘点欢乐颂1/2主角们的座驾各有所爱-图16

欢乐颂1剧照

奢华的英伦设计和冲击力十足的“豹子头”很能与小包总的性格契合。价位上,它是捷豹的旗舰车型,也是不少英国皇室的座驾,匹配包奕凡成功者和家族继承人的身份绰绰有余。

最全盘点欢乐颂1/2主角们的座驾各有所爱-图17

相关阅读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网友评分 : 4.33
参考价 : 119.7-389.8万

网友对保时捷911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5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保时捷911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