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锐3最高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威驰

纳智捷锐3最高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威驰-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纳智捷4S店获悉,目前该店纳智捷锐3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N-纳智捷-锐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锐3 1.6L手动舒享型2016款 5.98 4.98 1.00 有现车询价
锐3 1.6L手动智享型2016款 6.68 5.68 1.00 有现车询价
锐3 1.6L手动尊享型2016款 7.48 6.48 1.00 有现车询价
锐3 1.6L手动尊享型天窗版2016款 7.88 6.88 1.00 有现车询价
锐3 1.6LCVT智享型2016款 7.98 6.98 1.00 有现车询价
锐3 1.6LCVT尊享型天窗版2016款 8.78 7.78 1.00 有现车询价
锐3 1.6LCVT旗舰型2016款 9.68 8.6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纳智捷锐3介绍

东风裕隆  1.6L 正前

纳智捷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一直都比较新潮,当然锐3也不例外。类似水波流纹的中网造型十分独特,车标两侧的镀铬装饰条分别向左右延伸与大灯相连,头灯内部是C型的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后门车窗处做了曲线上扬的处理。尾部造型则相对保守,红白两色尾灯相互交错。

东风裕隆  1.6L 大中控全景

进入纳智捷锐3的车内后会有种坐进SUV车型的感觉,立式的大面积空调出风口在轿车上并不多见。新车全系标配9英寸液晶触控屏幕,多媒体和空调按键都集中在了屏幕下方,便于操作。部分区域还运用了仿碳纤维材质的饰板,明显提升了内饰档次感。

东风裕隆  1.6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1kW,峰值扭矩为153Nm,与之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纳智捷锐3现车销售,优惠1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锐3
锐3 网友评分 : 4.49
参考价 : 5.98-9.68万

网友对锐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