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福美来超值版正式上市 售价7.98万起

日前,海马汽车官方宣布,海马福美来MPV超值版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包括搭载1.5T发动机的2款车型,均采用7座布局,售价区间为7.98-9.68万元。

海马福美来超值版正式上市 售价7.98万起-图1

1.5T超值版车型延续了现款福美来MPV的外观设计,新车依然采用轿车平台开发而来,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mm/1800mm/1695(含行李架)mm,轴距为2800mm。

配置方面,其中1.5T自动超值版车型配备有8英寸中控多媒体触屏和电子手刹等。而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依然配备有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刹车辅助系统以及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

海马福美来超值版正式上市 售价7.98万起-图2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Ps,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阅读
福美来MPV
福美来MPV 网友评分 : 4.78
参考价 : 7.98-12.89万

网友对福美来MP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福美来MPV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