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极光钜惠高达13.3万 降价竞争宝马X3

揽胜极光钜惠高达13.3万 降价竞争宝马X3-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北京地区捷豹路虎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揽胜极光车型有部分现车在售,购车钜惠13.3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L-路虎-揽胜极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揽胜极光 揽胜极光 2.0TPURE2017款 39.8 32.60 7.20 有现车询价
揽胜极光 2.0TSE 智耀版2017款 45.8 34.60 11.20 有现车询价
揽胜极光 2.0TSE PLUS 智享版2017款 49.8 36.50 13.30 有现车询价
揽胜极光 2.0THSE DYNAMIC 致动版2017款 55.8 44.00 11.80 有现车询价
揽胜极光 2.0T绚黑限量版2017款 57.8 46.50 11.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路虎揽胜极光车型介绍

奇瑞捷豹路虎  2.0T 左前正45度

揽胜极光5门版的车身尺寸为长4365×宽1965×高1635mm,轴距为2660mm ,3门版与5门版在尺寸上区别不大,仅仅是高度上矮了30mm。在设计方面,揽胜极光可以算是LRX概念车的完美写照,前卫的近乎科幻的设计营造出极强的时尚感,使其彻底颠覆了路虎品牌在人们心中固有的印象。

路虎  2.0T 中控台整体 

揽胜极光的内饰延续了路虎一贯的高品质选材与优雅设计,充分显示出了自己的豪华定位。驾驶舱在设计上并不繁复,出色的做工和用料才是它取胜的关键。具有颗粒触感的软性材质包裹着整个中控台,大量金属装饰件的使用也体现着车辆高端的定位,中控台还配备了五种颜色的夜间氛围灯,让车内的氛围变得更为梦幻。

奇瑞捷豹路虎  2.0T 发动机舱

在动力方面,揽胜极光搭载了动力强劲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轻量化全铝式设计,最大输出功率为24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40牛米,与之匹配的则是6速自动变速箱。自适应动态系统的加入增强了悬挂的强度,其对汽车运动的监控频率达到每秒1000次,能确保最佳的道路驾驶体验,实现动态操控与舒适乘坐之间的最佳平衡。

编辑点评:目前路虎揽胜极光现车销售,时下购车最高优惠13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揽胜极光
揽胜极光 网友评分 : 4.15
参考价 : 35.58-50.58万

网友对揽胜极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揽胜极光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