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换代G级明年发布 空间增大/车重减800斤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奔驰换代G级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路试谍照曝光,新车预计明年正式发布。相比现款,换代G级的车身尺寸将增加,车内空间增大。

奔驰换代G级明年发布 空间增大/车重减800斤-图1

作为一款纯正越野型SUV,奔驰换代G级继承了现款的盒子状硬汉形象,除了车身变宽外,相比现款,全新G级的车身长度也将可能增长。尽管车身尺寸增加,不过得益于轻型材料的选择,全新G级整备质量将可能大幅减轻,可能达到400公斤。

奔驰换代G级明年发布 空间增大/车重减800斤-图2

奔驰换代G级明年发布 空间增大/车重减800斤-图3

为了进一步提升操控性能和燃油效率,奔驰将可能将摒弃现款的齿轮齿条转向系统和前多连杆式独立悬挂配置。全新悬挂系统的搭载将使得前差速锁可能在新一代G级上去无踪影,替而代之的可能是电子制动系统,不过奔驰官方对此暂未正式确认,更多消息期待全新奔驰G级的正式发布。(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奔驰G级
奔驰G级 网友评分 : 3.77
参考价 : 155.88-158.8万

网友对奔驰G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G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