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高层调整 孙惠斌升任销售公司执行副总

去年7月孙惠斌出任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不到一年时间,这位高管又调到新的工作岗位。近日,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自2017年5月3日起,孙惠斌接替姜立堂,出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一职。他到岗上任负责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营销工作,同时继续兼任原职位。

孙惠斌任一汽-大众销售执行副总 姜立堂退休-图1

孙惠斌任一汽-大众销售执行副总 姜立堂退休-图1

孙惠斌毕业于德国汉诺威大学经济学专业,并取得研究生学位,曾于2003年至2012年供职于一汽-大众,先后担任公司办公室主任、董事会秘书、控制部部长等职务,并在一汽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担任副总经理等管理职务近四年。孙惠斌在管理岗位上工作多年,拥有丰富的财务管理、品牌建设及企业运营等管理经验。

孙惠斌任一汽-大众销售执行副总 姜立堂退休-图3

2012年,姜立堂开始担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推动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实现了年销量从90万到130万的跨越。姜立堂从1979年加入一汽,在一汽营销体系工作了38年,现已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正式退休。

孙惠斌任一汽-大众销售执行副总 姜立堂退休-图4

过去一年中,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密集投放了包括蔚领、全新一代迈腾高尔夫·嘉旅等多款新车,今年公司主要就是要服务好和营销好过去一年中推出的多款重磅产品,进一步增强品牌影响力。而到了2018年,大众品牌将迎来新的发展高峰,将投放包括轿跑车ARTEON(可视为下一代CC)、首款SUV在内的多款新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C-TREK蔚领
C-TREK蔚领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11.39-15.89万

网友对C-TREK蔚领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C-TREK蔚领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