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雷凌问世倒计时 5月22日官方公布售价

新雷凌问世倒计时 5月22日官方公布售价-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新款丰田雷凌新上市了,5月22日公布售价。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跟丰田以往的车型比,新款雷凌外观更加新潮锐动,LED组合前大灯尾灯突出它自有的个性,直切式中控台设计更加智能化,给人感觉更宽敞,座椅方面适合不同人群的需求。光听小编介绍是不是觉得不错呢,虽然价格还不清楚,但是这款车的总体方面这么优异,定会吸引不少的回头率。

外观方面:家族式锐动前脸设计,海雕式投射前大灯,搭配LED示宽灯。六边形进气格栅以高质感钢琴黑涂装,炫酷夺目、霸气十足。酷炫铝合金轮毂,LED组合尾灯,灯幕集合25颗LED的组合灯,科技感十足,夜幕下尽释迷人动感。

新雷凌问世倒计时 5月22日官方公布售价-图2

新雷凌问世倒计时 5月22日官方公布售价-图3

新雷凌问世倒计时 5月22日官方公布售价-图4

内饰方面:广汽丰田新一代智能导航+8英寸彩色触控屏,搭载百度Carlife车载互联科技,支持双向、语音操作,乐享实时交通导航、影音播放、通讯、网络互联等功能。支持安卓4.0及IOS7.0以上系统,轻松实现车、人、智能手机的一体化。

新雷凌问世倒计时 5月22日官方公布售价-图5

新雷凌问世倒计时 5月22日官方公布售价-图6

空间方面:960mm后排空间/后排座椅4:6分割可折叠放倒/后排地台平整化设计,全系运动型座椅防潜滑的同时将椅背收窄,驾驶席6向手动调节座椅前后滑动可达260mm、垂直调节60mm,适合不同身高人群的需求,为后排提供腿部空间。452L宽敞行李厢空间。

新雷凌问世倒计时 5月22日官方公布售价-图7

新雷凌问世倒计时 5月22日官方公布售价-图8

动力方面:D-4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快速油门响应和低速时的强劲动力,新发动机采用内置排气歧管技术,以及导入VVT-iW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手自一体8速S-CVT,带柔性锁止技术的8速挡位,提升动力传输效率,同时创造更顺畅的换挡体验。

购买建议:这款轿车线条动感,时尚之余又多了分大气。开阔了年龄层的局限性,年轻人开着少了几分稚嫩,中年人开着多了几分运动感。外型上是满分,内饰配置也很合理,人、智能手机的一体化。真皮座椅,还有全系动型座椅,6向手动调节。全方面看这么优质,还有什么可挑剔的,现在还不知道价格,如果价格亲民的话,那肯定会引起大众的疯抢的。

相关阅读
雷凌
雷凌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11.58-15.28万

网友对雷凌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6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雷凌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