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星脉预计8月上市 5种动力供选择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随着路虎官方在2017上海车展上将全新的揽胜星脉首次带入国内预计8月上市,这款全新车型立刻引起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业内也越来越多的传言这款车将国产。但结合各方因素考虑,我们认为其国产的可能性极小。而根据此前消息,该车将于下半年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

路虎  P380

造型方面,揽胜星脉依然延续了揽胜家族的设计语言,但细微之处的创新更彰显了这款新车强烈的运动气息。新车采用了大面积黑色网格状进气格栅,矩阵式激光LED前大灯造型修长,具有浓厚的家族辨识度。

路虎  P380

路虎  P380

路虎  P380

路虎  P380

侧面来看,揽胜星脉的整体设计与揽胜运动版可谓一脉相承,尤其是D柱的倾斜设计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尾部方面,揽胜星脉同样带有浓郁的家族风格,其中LED尾灯造型修长,内部灯组呈现“U”形设计,“RANGE ROVER”标识更是代表了其身份象征。

路虎  P380

路虎  P380

来到内饰部分,揽胜星脉吸取了大量揽胜运动版的精髓,无论是方向盘造型还是中控部分的布局,都与揽胜运动版基本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揽胜星脉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同时配备有上下两块10英寸中控屏,内部还融合了触控信息娱乐系统。

路虎  P380

路虎  P380

路虎  P380

路虎  P380

路虎  基本型

动力方面,揽胜星脉将提供5种动力以供消费者选择,包括高低功率版Ingenium系列2.0T柴油发动机、低功率版Ingenium系列2.0T汽油发动机、3.0T双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以及3.0T机械增压V6汽油发动机,而在随后新车还将推出搭载高功率版Ingenium系列2.0T汽油发动机车型。传动方面,新车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揽胜星脉
揽胜星脉 网友评分 : 4.54
参考价 : 57.28-87.88万

网友对揽胜星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揽胜星脉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