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者劳斯莱斯幻影特别版 售价约340万起

强者劳斯莱斯幻影特别版 售价约340万起-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超级豪华的座驾,劳斯莱斯幻影特别版,这么奢华的大牌车,价格嘛,肯定能正比,售价约340万起。爱显示身价的富豪们赶快看过来,向小编这种买不起的人们,也可以看看过下眼瘾。杰出的比例感让幻影与众不同,威风凛凛。车轮尺寸以及后部马车式车门、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和欢庆女神等设计均成为幻影基因中至关重要的因素。下面请跟小编继续过眼瘾。

外观方面:新车主要是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调整,前进气格栅和与其相连的发动机舱盖板采用的是拉丝铝处理,使车头上由水晶打造而成的著名“欢庆女神”车标格外显眼。

强者劳斯莱斯幻影特别版 售价约340万起-图2

强者劳斯莱斯幻影特别版 售价约340万起-图3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白色和黑色皮革辅以拉丝铝饰板和碳纤维饰板进行搭配,配合绿松石色进行点缀,使得车内的豪华氛围上升到了极致。

强者劳斯莱斯幻影特别版 售价约340万起-图4

强者劳斯莱斯幻影特别版 售价约340万起-图5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搭载是一台6.75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8kW(460PS),峰值扭矩为720N·m。在传动系统部分,其搭载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强者劳斯莱斯幻影特别版 售价约340万起-图6

购买建议:看了这款车,有没有有了奋斗的目标,励志要买一辆这样的车呢。特别版的幻影在车型外观上进行了调整,最著名的“欢庆女神”车标依旧经典。内饰简奢之余带有复古的感觉,添了绿松石色进行点缀,感觉复古之余添了些青春洋溢的氛围。不过价格这么奢华了,整辆车的完美程度当然没的说了,平时爱收藏车的富豪们,赶紧准备银子购车吧!

相关阅读
幻影
幻影 网友评分 : 4.63
参考价 : 790-920万

网友对幻影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豪华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5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幻影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