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奔驰AMG GLA 45正式上市 售57.90万元

奔驰-AMG  AMGAMG 左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奔驰,德国汽车品牌,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每个人的心中似乎都有一个奔驰梦,因为它好像是高端、身份的标配象征。今天小编带来的就是一款奔驰新上市的SUV,新款AMG GLA 45,售价57.90万元。奔驰打造的紧凑型高级运动型SUV,前卫、运动的特性和灵活的操控性使其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下面请听小编详细介绍。

新款AMG GLA 45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AMG GLA 45 4MATIC 57.90
2017款5月17日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外观方面:经典的SUV比例和引人注目的前脸造型,勾勒出果敢的棱角;散热器格栅中央的三叉星徽,动感流畅的线条,以及与众不同的AMG车身风格组件,让GLA SUV在动静之间,皆可展现收放自如的无畏身姿。

奔驰-AMG  AMGAMG 正前

奔驰-AMG  AMGAMG 正右侧

奔驰-AMG  AMGAMG 左后正45度

奔驰-AMG  AMGAMG 正后

内饰方面:握感舒适的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配有打孔皮饰抓握区,12个功能按钮,令征途尽在您的掌控;8英寸独立彩色显示器、X型出风口,以精致用料打造时尚动感的内饰空间,为探险之旅更添一份别样精彩。多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12种不同的颜色和5种亮度级别可带来理想的照明效果。

奔驰-AMG  AMGAMG 方向盘

奔驰-AMG  AMGAMG 仪表盘

奔驰-AMG  AMGAMG 换挡杆

空间方面:前排乘客座椅,电动调节并带记忆功能。驾驶员座椅,电动调节并带记忆功能,包括带驻车位置的外部后视镜。全景式滑动天窗,具有多项提供高行驶舒适性的实用功能。

奔驰-AMG  AMGAMG 前排座椅

奔驰-AMG  AMGAMG 第二排座椅

动力方面:GLA SUV搭载4缸汽油发动机,4缸M270汽油发动机采用均匀直接喷射技术、压电式喷油嘴和涡轮增压技术,该款横置发动机可提供两种排量和3个输出功率等级。喷油压力达到最大值200巴,CAMTRONIC可确保在部分负载条件下实现最佳的气缸充气、降低负载循环损失和减少耗油量(1.6 升型)。

奔驰-AMG  AMGAMG 后备箱

购买建议:外观设计个性十足,内部设计尊贵与动感完美统一。智能驾驶配置丰富,12钟颜色可选的氛围灯,皮视多功能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等。日常安全驾驶运作,儿童安全防护装置、加速防滑控制、车窗气囊等,应付自如种种紧急情况,安全保护让驾驶者远离危险、意外情况。这款车太完美了,特难怪,它是奔驰啊,众所周知的品牌,没人不认得这个标志。喜欢这款车的话就赶快去试驾吧。

相关阅读
奔驰GLA级AMG
奔驰GLA级AMG 网友评分 : 4.33
参考价 : 52.68-58.98万

网友对奔驰GLA级AMG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GLA级AMG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