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原创潮范十足 实拍东风风神AX5

东风乘用车-东风风神AX5 2017款共推出7款车型,包括1.4升 涡轮增压 140马力7款,其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8.97-12.87万元。今天我们来介绍下东风风神AX5 2017款 1.4T 自动趣悦型车型的用车成本,其官方指导价为11.07万元。

东风风神  1.4T 正前

 东风风神AX5定位于紧凑型SUV,介于AX3和AX7之间,作为东风风神旗下第三款SUV车型,它的出现将使东风风神紧凑型SUV市场的布局更加充实全面。外形设计上来看,这款车的具有较高的原创性,双横幅镀铬前格栅样式与风神AX3比较相近,有望形成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大灯组造型较普通,全系均采用带有透镜的远近光一体式卤素大灯,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则使用LED光源。

东风风神  1.4T 右前正45度

 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风神AX5的长宽高分别为4501/1806/1650mm,轴距为2630mm,轴距相比AX3仅增加了10mm,长度却减少了17mm,然而AX5的整体车身比例更具有SUV的风格特征。此外,新车配备的双五辐式双色铝合金轮圈样式比较新颖,增加了整车的时尚感。

东风风神  1.4T 左后正45度

 车尾部分,这款车的尾部线条层次感丰富,后风挡下方的线条隆起与车顶扰流板相呼应,视觉效果既不沉闷也不繁琐。尾灯组造型同样简洁,但下方的雾灯区域却运用了比较别致的设计。另外,新车黑色材质的后保险杠与银色的下护板搭配提升了整车的跨界风格。

设计上,它尽力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虽然车身尺寸相较AX3没有质的飞跃,但车身比例更协调了,更符合一款SUV的定位。车内整体配置水平也能够满足年轻人的日常需求,车内多媒体系统暂时不支持iPhone车机互联功能,略微有些遗憾。总体来说,东风风神AX5整体符合年轻人之选。

武汉吉远风神

  • 主营:
    东风风神
  • 级别:
  • 电话:
    400-818-5786
  • 官网:
    www.qiche4s.cn/100056761/
  •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黄金口工业园金色环路16号 

     

相关阅读
风神AX5
风神AX5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8.59-12.87万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即将上市车系 : 奕炫
东风风神热门车系 : 风神A60

网友对风神A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