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X7S有望9月上市 升级搭载1.5T/2.0T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汉腾X7S将会在9月正式上市,新车相比汉腾X7在外观及内饰细节上进行了改动,并在配置上有所调整。汉腾X7S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汉腾X7S预计会在今年9月份上市销售。该车于2017上海车展首发。

汉腾X7S有望9月上市 升级搭载1.5T/2.0T-图1

汉腾X7S有望9月上市 升级搭载1.5T/2.0T-图2

汉腾X7S有望9月上市 升级搭载1.5T/2.0T-图3

汉腾X7S有望9月上市 升级搭载1.5T/2.0T-图4

汉腾X7S在现款汉腾X7的基础上,针对外观进行了改进。加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多横幅镀铬饰条、富有设计感的前包围等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年轻时尚。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并配有透镜。车身侧面硬朗、稳重,结合尾部造型汉腾X7S在一定程度上借鉴了宝马的设计风格。

汉腾X7S有望9月上市 升级搭载1.5T/2.0T-图5

汉腾X7S有望9月上市 升级搭载1.5T/2.0T-图6

内饰方面,汉腾X7S整体设计风格同样借鉴自宝马,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全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屏、手机无线充电、感应式尾门等功能突出了这款车科技、时尚的取向。

汉腾X7S有望9月上市 升级搭载1.5T/2.0T-图7

汉腾X7S有望9月上市 升级搭载1.5T/2.0T-图8

动力方面,汉腾X7S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1.5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而2.0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或8速自动变速箱。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汉腾X7
汉腾X7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7.88-15.68万

网友对汉腾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