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奥迪A4L优惠4.95万元 竞争奔驰C级

2017款奥迪A4L优惠4.95万元 竞争奔驰C级-图1

【网上车市 惠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惠州南菱奥迪4S店获悉,奥迪A4L现车销售,颜色可自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4.9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咨询购买。想获得更多奥迪A4L优惠的网友请在本文的“奥迪A4L团购报名”处填写报名,也可拨打13632576397报名。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促销时间:2017-05-15 - 2017-6-14

A-奥迪-奥迪A4L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A4L 40TFSI 进取型2017款 29.98 26.39 3.59 有现车询价
奥迪A4L 40TFSI 时尚型2017款 33.98 29.91 4.07 有现车询价
奥迪A4L 40TFSI 风尚型2017款 36.88 32.46 4.42 有现车询价
奥迪A4L 40TFSI 运动型2017款 37.28 32.81 4.47 有现车询价
奥迪A4L 45TFSI quattro 风尚型2017款 40.88 35.98 4.90 有现车询价
奥迪A4L Plus 45 TFSI quattro运动型2017款 41.28 36.33 4.95 有现车询价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优惠条件:持本地牌照、店内上保险、店内贷款、店内上牌、店内置换。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2017款奥迪A4L车型介绍:

一汽奥迪  45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

新款奥迪A4L采用六边形设计的一体式进气格栅,同时头 灯造型为带尖角的不规则多边形设计,雾灯也为全新的矩形设计。尾灯组、后行李厢盖及后保险杠造型也做出了改变,采用带状LED尾灯设计更加犀利,更有运动感。

一汽奥迪  45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

新款奥迪A4L的内饰大体与老款相差不大,主要变化是在方向盘和挡把上,放线盘采用了奥迪A5的设计,由四幅式变成了三幅式。挡把采用了与奥迪A6的相同的样式,更加豪华。另外新A4L配备了新一代的MMI系统,相比上代少了4个按钮,使用起来更加便利。

一汽奥迪  45 发动机

动力方面:

新款奥迪A4L一款1.8T发动机、两款调校不同的2.0T发动机的基础上,2013款A4L还加入了一款装备3.0TFSI直喷机械增压发 动机的车型。另外40TFSI和50TFSI两款车型全部装备了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提高了A4L的运动性。

编辑点评:

近期,2017款奥迪A4L优惠升级,购车最高优惠4.95万元。到店咨询优惠更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您将得到更优质服务。【网上车市惠州站】

惠州购车服务中心  
惠州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632576397
地址:业务咨询、购车咨询,本服务中心全天候服务!
优惠促销 比亚迪宋最高优惠0.4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众泰SR7售价7.5万元起 购车赠大礼包-图2

相关阅读
奥迪A4L
奥迪A4L 网友评分 : 3.84
参考价 : 28.68-40.18万

网友对奥迪A4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4L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