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L实力体验营第二季济南站圆满落幕

5月14日,吉利帝豪GL实力体验营第二季济南站拉开帷幕。来自济南及周边地区的数百位体验者亲身感受了一番帝豪GL带来的速度与激情,并纷纷对这款吉利3.0时代的精品车良好的平顺性、快速响应的动力、丰富的配置等特性赞不绝口。

试驾者纷纷称自己是慕名而来,吉利的口碑确实不一般!

帝豪GL实力体验营第二季济南站圆满落幕-图1

帝豪GL实力体验营第二季济南站圆满落幕-图2

帝豪GL实力体验营第二季济南站圆满落幕-图3

帝豪GL实力体验营第二季济南站圆满落幕-图4

驾乘开始之前  让我们看一下帝豪GL的外观

帝豪GL实力体验营第二季济南站圆满落幕-图5

造型采用了融合国际时尚潮流和浓郁中国风的“简雅拟态美学”设计理念,采用悬浮式前格栅、快背式线条和短尾造型,整体气质时尚、动感。帝豪GL拥有2700毫米长轴距、4725毫米长车身和1802毫米的车宽,称得上“中国品牌最长A级车”。

帝豪GL实力体验营第二季济南站圆满落幕-图6

优雅的芭蕾舞表演阐释了吉利帝豪的内饰属性——内饰中的材质和工艺同样秉承了极高的水准,大量采用了搪塑软包材质,手感弹性舒适;座椅和车门内饰板采用深棕+全黑双色调搭配;皮质座椅和皮质包裹的扶手工整的缝线工艺,营造出极具质感的驾乘氛围。

帝豪GL实力体验营第二季济南站圆满落幕-图7

 大区经理陈台柯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阐述吉利帝豪GL的内涵。帝豪GL通过运用200项NVH特别设计,大量采用先进静音技术和隔音材料,实现怠速35.8分贝,60公里车内噪音59.2分贝,时速120公里时车内噪音仅66.7分贝,这些数据均低于大部分同级合资车型

帝豪GL实力体验营第二季济南站圆满落幕-图8

 这位吉利车主表示,自己特别喜欢吉利的配置,开着吉利在路上倍儿有面子!

试驾环节

动力如何?帝豪GL搭载有1.3T和1.8L两款发动机,并配备了格特拉克6DCT双离合变速箱和爱信6速手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帝豪GL所搭载的1.3T发动机曾荣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其最大功率95千瓦,最大扭矩185牛米;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千瓦,最大扭矩17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帝豪GL搭载的1.3T+6DCT黄金动力组合不仅平顺性极佳,而且有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9升。

帝豪GL实力体验营第二季济南站圆满落幕-图9

人机交互上同样出色!帝豪GL的配置体现出了同级罕有的高科技水准,配备有3.5英寸彩屏行车电脑、8英寸触摸屏,同时还装备有G-Netlink、G-Link、CarPlay等智能互联系统,而GPS导航、语音控制等科技功能,同样体现着帝豪GL配置的智能性、便利性。

试乘感受

帝豪GL引入“生态净化舱”理念。帝豪GL的座椅、侧围内饰板、车身附件均采用了诸如水基涂漆、低气味的水溶剂PVC面料、水性粘结剂等环保材料和工艺。帝豪GL车内还配备了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让车内能够呼吸到大自然般新鲜空气。乘坐者普遍表示车内空气甚至比车外清新。

帝豪GL实力体验营第二季济南站圆满落幕-图10

帝豪GL实力体验营第二季济南站圆满落幕-图11

安全方面表现怎样?Duang~ 因为拥有安全识别圈,帝豪GL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进行的“全球首次公开车对车垂直碰撞”测试中,凭借卓越的安全实力取得正面碰撞17.92分(满分为18分)、侧面碰撞18分(满分为18分)的优异成绩。

把听来的变成亲身体验!到场试乘试驾吉利帝豪GL的嘉宾说,这款车的优越表现超越自己体验过的其他车型,帝豪GL是自己意向车型首选中的首选。

帝豪GL实力体验营第二季济南站圆满落幕-图12

幸运吉利 帝豪车主

帝豪GL实力体验营第二季济南站圆满落幕-图13

 通过本次活动,多位车主现场订车。这是对吉利帝豪GL深深的肯定。

至此,本次吉利帝豪GL实力体验营第二季济南站圆满落幕。嘉宾回答对吉利帝豪的感受,伸出大拇指——“强”。吉利帝豪GL作为吉利3.0时代的精品车不出所料的让所有人满怀期待而至,乘兴而归。

帝豪GL实力体验营第二季济南站圆满落幕-图14

    让我们一起祝愿吉利的未来更加美好!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