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BX5德国血统新上市 售16.98-18.58万

宝沃汽车  1.8T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现如今,汽车可谓是家家都必备的代步工具,骑车市场也是日益更新,各个品牌都在竞争,同级别的车辆多种多样,选购车的时候也是很难做出选择。SUV车型是很多人都钟爱的,大身形看上去有面子,空间座椅也比较宽敞,实用性比较高,远途旅行遇到些难走的道路也能轻松解决。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这款车正是备受喜爱的一款SUV,价格在16.98-18.58万元。

宝沃BX5新车型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5TGDI 自动两驱风尚plus型(1.8T) 16.98
25TGDI 自动四驱风尚plus型(1.8T) 18.58
2017款5月14日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外观方面:德国血统与简约设计的交相辉映,传承经典的鹰翼式设计,呈现完美动感的车身姿态。动态宽跑设计和鲜明个性的完美融合。整车车型宽大去气势十足,长:4490mmm,宽1877mm,高1675mm。

宝沃汽车  1.8T

宝沃汽车  1.8T

宝沃汽车  1.8T

内饰方面:鹰翼式环体座舱及全知觉智能交互系统,让您在纵情驰骋中尽享豪华互联体验。B-Link智能互联系统,实现眼、手、口、遥全知觉交互体验,配合全景智能监测、智联生活及智联服务系统,达到全方位一体化操作,随时随地伴您骋心而驭。

宝沃汽车  1.8T

宝沃汽车  1.8T

空间方面:新增全景天窗,具备前半部分可开启,带有电动遮阳帘与防夹功能,采光面积达到了1.17㎡;同时还增加了车顶铝制行李架。

宝沃汽车  1.8T

宝沃汽车  1.8T

  动力方面:强劲的1.8T 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宽跑式德系调教、稳定的独立悬架、灵动的智能四驱和精准的智能操控辅助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适时四驱车型。

宝沃汽车  1.8T

购买建议:中等级别的价格、炫酷的外形设计、不错的配置,使得这辆德国品牌汽车占领优势。动态宽跑设计靓丽十足,增添了几分活力,内饰配置丰富多样,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带有电动遮阳帘的全景天窗,还有各项贴心智能服务系统,全方位一体化操作,让驾驶者舒心出行。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可以到当地4S店内亲自试车,感受下它超强的驾驶感哦。

相关阅读
宝沃BX5
宝沃BX5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12.38-15.58万

网友对宝沃B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沃BX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