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轿车停建-电动车工厂 6月推奔腾B30EV

此前,一汽轿车计划投资43.48亿元在长春建设新能源工厂。此工程在2012年就已通过公司股东大会。网上车市从一汽轿车官方获悉:一汽轿车拟调整未来新能源产品实施地点暨终止建设新能源工厂技术改造项目,此次项目调整预计影响当期损益约300万元。新能源工厂的停建不会影响其新产品的投放,奔腾旗下的首款电动车B30 EV将于6月面向消费者销售。

一汽轿车停建电动车工厂 年内推首款电动车-图1

一汽轿车停建电动车工厂 6月推首款EV车型-图1

公告中表示:此次调整是为了提高企业资源配置,提升资金使用效率,维护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本着充分盘活现有产能、轻投资的原则,公司陆续将项目中的产品生产地调整到现有工厂,通过对现有生产线的改造实现混流生产。将要上市的奔腾B30 EV也将在现有工厂进行生产。

一汽轿车停建-电动车工厂  6月推奔腾B30EV-图1

在结束不久的上海国际车展上,一汽奔腾带来了旗下首款电动车-奔腾B30 EV。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大勇表示:“奔腾B30 EV的上市时间目前已经正式确定。正如此前我们所透露的,它将在今年6月底左右正式走向市场。”

一汽轿车停建电动车工厂 年内推首款EV车型-图2

奔腾B30 EV基于奔腾B30打造而来。在外观设计上跟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只是在细节处加入了新能源元素,比如车尾的“EV”标识等。动力方面配备了容量为24.8kWh电池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续航里程可达180km,最高时速可达140km/h。(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2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奔腾B30
奔腾B30 网友评分 : 4.56
参考价 : 6.58-9.28万

网友对奔腾B3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腾B3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