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名图最高优惠2.1万 降价竞争起亚K4

沈阳市名图最高优惠2.1万元 部分现车-图1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记者从北京现代沈阳北二路汇众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名图部分现车,购车可享受2.1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细降价请见下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T自动智能型GLS2016款 15.98 13.88 2.10 部分现车
1.6T自动旗舰型TOP2016款 16.98 14.88 2.10 部分现车
1.8L自动智能型GLS2016款 14.98 12.88 2.10 部分现车
1.8L自动尊贵型DLX2016款 15.98 13.88 2.10 部分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查看更多名图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1.8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名图定位介于朗动与第八代索纳塔之间,车身尺寸亦介于两者之间,全车尺寸4710*1820*1470mm,轴距2770mm。外观设计上,继续使用家族的“流体雕塑”理念,于此同时体现成熟、运动等融合元素。

北京现代  1.8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整体主打稳重老练的风格,中控台上采用大面积木纹装饰,此外配合软性材质。因为还没有正式上市,从目前掌握的数据上看,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ECO、车身稳定控制、导航、倒车影像将在全系大部分车型中进行配备。

北京现代  1.8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名图将搭载1.8L与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峰值扭矩175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2马力,峰值扭矩194Nm,匹配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沈阳地区店内名图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名图
名图 网友评分 : 3.92
参考价 : 12.98-16.98万

网友对名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名图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