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新款艾菲升级上市 售11.98-20.98万

九龙新款艾菲升级上市 售11.98-20.98万-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想购商务车的朋友们今天赚到了,九龙新款艾菲正式上市,售价为11.98-20.98万元。这个价格可谓是非常亲民啊,既可日常代步使用,远途旅行也可以多座两个人,真的是非常方便呢,此款九龙艾菲内饰设计间距非常宽阔,座椅可组合多种形式,商务休闲自由转换,这么优异实惠的一款商务请看小编详细的介绍吧

九龙新款艾菲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标准型手动挡 11.98
2.0T标准型自动挡 13.98
2.0T豪华型 15.38
2.0T至尊型 20.98
2017款5月11日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外观方面:V型前脸设计,配合开阔镀鉻进气格栅,卓然天成。稳健的尾门设计,实用而典雅,巧妙的辉映整车美感玲珑的腰线设计,有型有致。后窗采用黑色玻璃,能更好地保护车内乘客的隐私。新车的长宽高分别4900/1835/1890mm,轴距为2950mm,与老款车型相似。

九龙新款艾菲升级上市 售11.98-20.98万-图2

九龙新款艾菲升级上市 售11.98-20.98万-图3

九龙新款艾菲升级上市 售11.98-20.98万-图4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布局也与老款车型相同,配置较老款更加丰富,其中入门车型配备有倒车雷达、内后视镜防眩目、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后排出风口等功能,中高配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多媒体中控屏、液晶仪表、双侧电动滑移门等。共有2种内饰颜色可选:深色和米色整体内饰。

九龙新款艾菲升级上市 售11.98-20.98万-图5

九龙新款艾菲升级上市 售11.98-20.98万-图6

空间方面:宽阔座间距,450mm二排座间距,380mm三排座间距,让身心尽展。车内顶高,近1400mm,方便儿童和老人上下车,1600L的超宽平整大后备箱空间,装载随心。NVH静谧空间设计,隔绝喧嚣,带来航空级的惬意出行享受多种座椅组合形式,商务与休闲间自由驰骋,多种储物空间,灵动组合。

九龙新款艾菲升级上市 售11.98-20.98万-图7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主要变化在于动力系统,该车提供2.0L和2.0T两种动力总成供选择,取消2.4L发动机。2.0L车型最大功率108kW(147PS),峰值扭矩177Nm,传动系统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2.0T车型最大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28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九龙新款艾菲升级上市 售11.98-20.98万-图8

购买建议:身形简约大气、内饰功能齐全、座椅宽敞舒适,价格也符合大众家庭接受的范围。九龙新款艾菲是不是很出色呢,商务相比轿车更多了些实用性,远途出行空间上也不会拥挤、坐在三排座椅的哪个位置,都不会受限制。这款车的内饰配置也是比较丰富,配备有倒车雷达、内后视镜防眩目、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后排出风口等功能,尽显高档,他可是一款不简单的商务呢,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当地4S店内试车体验。

相关阅读
艾菲
艾菲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11.98-31.28万

网友对艾菲的印象

网友评分 : 暂无评分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5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艾菲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