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楼兰混动欧冠上市 官网售价32.58万

日产楼兰混动欧冠上市 官网售价32.58万-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喜欢越野车的朋友们注意了,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官网刚上市的一款SUV日产楼兰混动欧冠版,价格属于中高级家庭可以接受的价格了,售价为32.58万元。这个价格的SUV整车都提高了档次,车身的线条除了时尚动感外,还多了几分跑车的感觉,进到车内完全跟该车的大气外形相得益彰,豪华大空间、中控触屏、人体工学座椅、后排视听娱乐系统。完全是大牌车的风范。

2017款楼兰官方指导售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2.5L自然吸气 2.5 XE 精英版 23.88
2.5 XL 智尚版 26.88
2.5 XL NAVI PLUS 智领版  29.18
2.5L机械增压HEV混动 混动四驱尊尚版 29.78
混动欧冠版 32.58
混动四驱尊贵版 33.38
混动四驱旗舰版 37.98
2017款5月11日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外观方面:超感印象的设计理念,运用几何设计元素,打造时尚动感造型,悬浮式车顶、V-motion前脸、回旋镖式LED大灯、动感18寸轮毂、2830mm长轴距。跑车级风阻,运用空气动力学性能,优化曲面设计,控制空气流向,实现跑车级超低风阻系数0.31。

日产楼兰混动欧冠上市 官网售价32.58万-图2

日产楼兰混动欧冠上市 官网售价32.58万-图3

日产楼兰混动欧冠上市 官网售价32.58万-图4

内饰方面:通过USB或者WIFI+蓝牙可实现智能手机和音响主机互联,即可在7英寸彩色中控触屏上 直接操控手机内的软件。支持苹果IOS系统CarPlay功能,三屏独立视听娱乐系统,后排配备8英寸触控式显示屏,满足不同观影需求。全定制高保真11扬声器音响系统,真实还原真声。

日产楼兰混动欧冠上市 官网售价32.58万-图5

日产楼兰混动欧冠上市 官网售价32.58万-图6

空间方面:全新楼兰更换了新一代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有着更好的支撑性。驾驶席智能记忆系统,配备两副智能记忆钥匙,全自动记忆驾驶席座椅/外后视镜/方向盘/3D平视信息显示系统界面。EYE MAX大型全景天窗,可一键开启,紫外线过滤达97%,视野开阔的同时享受健康。

日产楼兰混动欧冠上市 官网售价32.58万-图7

日产楼兰混动欧冠上市 官网售价32.58万-图8

动力方面:新款楼兰提供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动力选择。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7kW,峰值扭矩229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另外新车还提供混动车型,搭载的是2.5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0kW,峰值扭矩330Nm;电动机功率为15kW,峰值扭矩160Nm,此外,新车混动车型均搭载了四驱系统

日产楼兰混动欧冠上市 官网售价32.58万-图9

购买建议:如果觉得价格可以接受的话,可以到当地4S店内体验下这款车,相信不会让你失望的。因为整车的构造实在是太完美了,从外形到内饰配置,完全是大牌车的感觉。不仅可以满足视觉上想要的舒适和奢华,行车时的辅助功能具备的也是十分全面,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系统、DAS智能疲劳驾驶预警系统、七大安全气囊等,全方位保障您的安全。这么优质的一款车,小编已经心动了,想购车的还不抓紧看看。

相关阅读
楼兰
楼兰 网友评分 : 4.08
参考价 : 23.88-37.58万

网友对楼兰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楼兰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