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50优惠6.5万 竞争雷克萨斯570

英菲尼迪QX50优惠6.5万元 竞争福特锐界-图1

【网上车市兰州站行情·原创】日前,网上车市兰州站编辑从兰州地区兰州赛弛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英菲尼迪经销商处获悉,英菲尼迪QX5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6.5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Y-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X5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英菲尼迪QX50 2.5L舒适版2015款 34.98 28.98 6.00 有现车询价
英菲尼迪QX50 2.5L悦享版2015款 37.98 31.48 6.50 有现车询价
英菲尼迪QX50 2.5L豪华版2015款 40.98 34.48 6.50 有现车询价
英菲尼迪QX50 2.5L尊享版2015款 44.98 38.48 6.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兰州车市 lz.cheshi.com

在外观方面,国产QX50依旧保持了进口版本流畅动感的跨界造型,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它的前脸细节还是发生了不小变化的。首先是中网由此前的横幅式设计改为了蜂窝状设计,看起来更具运动感。前保险杠也加入了比较明显的镀铬装饰条,让整个前脸的层次感更强,国产QX50最主要的变化就是车身尺寸有所加长,它的轴距相比进口版车型直接加长了80mm,达到了2880mm,如此看来它的后排乘坐空间必然会有相当大的提升。

东风英菲尼迪  2.5L

东风英菲尼迪  2.5L

内饰方面的设计与进口车型相同,主要变化在于方向盘,采用了类似Q50的三幅式设计,要更突出运动感,手感也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其他方面则与进口版没什么两样,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棕色皮革覆盖,搭配部分木纹装饰板,整体氛围给人很典雅的感觉,同时在豪华感上也丝毫不逊于它的竞争对手。

东风英菲尼迪  2.5L 大中控全景

东风英菲尼迪  2.5L 方向盘

东风英菲尼迪  2.5L 换挡杆

英菲尼迪这台代号VQ25HR的2.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说已经服役好多年了,之前的进口车型,甚至在改名之前的英菲尼迪EX25都用的是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73kW,最大扭矩253Nm;传动方面,搭配的依旧是一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有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

名称:兰州赛弛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兰州市高新产业技术开发区均家滩天庆嘉园东侧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4S店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英菲尼迪QX50
英菲尼迪QX50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33.38-46.98万

网友对英菲尼迪QX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英菲尼迪QX5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