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将启动-第四大研发中心 推10多款新车

沃尔沃合作开发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推出全新中高端领克品牌,吉利汽车近两年动作不断,而吉利的又一“大招”也即将释放。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iNTEC”技术品牌将于明日正式发布。与此同时,全新的吉利全球第四大汽车杭州湾研发中心也会正式启用。根据规划,未来三年内吉利将基于此推出10余款新车型

吉利将启动-第四大研发中心 推10多款新车-图1

吉利技术品牌明日发布 新研发中心同步启动-图1

在技术层面上,吉利在2012年就确立了以智能化为方向的发展道路。全新的iNTEC技术品牌聚焦人性化智驾科技,将涵盖动力、安全、智能驾驶、健康生态、智能互联等核心技术模块。如吉利3.0精品车产品中型轿车博瑞,已经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城市预碰撞系统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安全系统,这些均是吉利人性化智驾的体现。

大招冷却完毕 吉利全新技术品牌明日发布-图3

吉利目前在产品布局上,覆盖了从小型到中型轿车、SUV以及新能源产品。这套全新的INTEC技术,未来预计将在中高端车型如博瑞博越上率先搭载。此外刚刚在上海车展发布的全新MPV概念车的量产版,以及高端品牌领克的新车,未来也有望应用。

大招冷却完毕 吉利全新技术品牌明日发布-图4

位于宁波杭州湾新区的吉利新研发中心,将于明日正式启用。研发中心占地415亩,总投资60多亿人民币,拥有先进的研发技术、整车试验、动力总成试验、整车试制中心,具备汽车关键零部件试验和总成试验,新能源电机的性能试验、底盘耐久试验、整车分析评价、结构研究及测量等功能。

大招冷却完毕 吉利全新技术品牌明日发布-图5

在新研发中心的支撑下,吉利将在未来三年内陆续推出10余款新车型。这些新车型将搭载GPOWER新一代高效发动机和新能源技术,匹配更为丰富的人性化智能科技等,进一步提升旗下产品竞争力。(网上车市 2017年5月9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博越
博越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8.88-15.68万

网友对博越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2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博越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