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CDX发力 讴歌销量同比暴增559%

讴歌自2006年入华以来,一直不温不火,但自2016年7月底国产CDX上市以来,销量便持续保持着大幅度的增长。网上车市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2017年4月讴歌在华销量突破1,200台,同比暴增559%。国产CDX持续发力,成为主力车型

国产CDX发力 讴歌四月销量同比暴增559%-图1

国产CDX发力 讴歌四月销量同比暴增559%-图2

国产CDX发力 讴歌四月销量同比暴增559%-图3

2017年开年以来,讴歌在华销量一路上升,一季度累计销量达到2,538辆,创下品牌历史新高。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讴歌销量达到了1,291辆,同比大幅增长559%。今年讴歌品牌销量保持了连续四个月的环比增长,目前已累计售出3,829辆新车。

国产CDX发力 讴歌四月销量同比暴增559%-图4

具体车型方面,国产紧凑型SUV CDX成为了讴歌绝对的销量主力,4月份共计售出了1,217辆,占总体销量超94%。而其他TLX、MDX以及RDX等进口车型总数不足三位数。

国产CDX发力 讴歌四月销量同比暴增559%-图5

今年年内,讴歌还将为消费者带来第二款国产车型TLX-L与新MDX两款新车。其中TLX-L是专为中国市场加长的长轴距版车型。内饰配置方面也针对中国消费者进行了升级,预计会在12月上市。而新MDX则搭载了全新3.0L混动系统,油耗将大幅下降。(网上车市 2017年5月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讴歌CDX
讴歌CDX 网友评分 : 4.82
参考价 : 22.98-36.78万

网友对讴歌CD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讴歌CDX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