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国产高端皮卡将上市 搭7AT变速箱

郑州日产旗下目前共有两款皮卡车型在售,网上车市从日产汽车官方获悉,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日产高端皮卡NP300 Navara(中文名纳瓦拉)将首发亮相,并于上半年正式上市。纳瓦拉将在郑州日产实现国产,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日产国产高端皮卡将上市 搭途乐变速箱-图1

日产国产高端皮卡将上市 搭途乐变速箱-图2

纳瓦拉搭载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达233Nm。未来日产有望针对皮卡车型对发动机进行低功率高扭矩的调校,海外版车型搭载的2.3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也有望引入国内。传动系统方面,预计配备5速手动、6速手动和7速自动变速箱,并配有分时四驱系统。

日产国产高端皮卡将上市 搭途乐变速箱-图3

日产国产高端皮卡将上市 搭途乐变速箱-图1

国产纳瓦拉长宽高分别为5263/1850/1790(四驱版1808)mm,轴距3150mm,外观基本保留了海外版车型设计。新车上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并与两侧前大灯连为一体。灯组内部配有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更加精致。此外,前雾灯周边以及后视镜外壳位置,也同样采用了镀铬装饰进行点缀。

日产国产高端皮卡将上市 搭途乐变速箱-图5

纳瓦拉内饰及配置上也有望延续海外版车型,配备三幅式方向盘,中控大屏区域搭配丰富的镀铬装饰,内饰整体做工设计堪比SUV。配置方面有全景影像、电动调节/电加热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驻车雷达、双区自动空调等。(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7.9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