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5帝豪EV哪个好 西安吉利现车优惠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西安吉利4S店获悉,吉利帝豪EV暂无现金优惠(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暂无现车需要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下方吉利经销商。

 

吉利汽车  三厢 右前正45度

 

J-吉利-新帝豪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新帝豪 三厢EV300进取型2017款 19.48 19.4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新帝豪 三厢EV300精英型2017款 20.58 20.5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新帝豪 三厢EV300尊贵型2017款 21.58 21.5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新车在外形方面做出了一定调整,前部格栅采用家族式回纹盾形设计,细节之处的EV标识表明了其独特身份。车身两侧加入了特有的蓝色拉花,非常符合新能源汽车的科技和环保特点。

吉利汽车  三厢 仪表盘

吉利汽车  三厢 换挡杆

内饰造型基本不变,值得一提的是帝豪EV大尺寸的显示屏中内置手机交互、车载WIFI等功能,增强了实用性和便利性。

吉利汽车  三厢 发动机

帝豪EV300的续航里程将增加至300公里。同时,新车将全新匹配的ITCS电池控制系统,具备“动力电池低温预热功能”,实现在-20℃快速充电,-30℃车辆仍可正常使用。在充电方面,新车的慢充模式将提高充电功率,将慢充时间由现在的14小时缩短为7小时。

心有0息 即日起购吉利汽车享三年0利率-图3

吉利新帝豪

¥6.98—10.08万

新帝豪百万款、新帝豪RS百万款车型,即日起至6月底购车即享:

☑ 现金礼:现金直降 6000 元(含购置税补贴)

☑ 免息礼:2年0利率,最高免息 4000 元

相关阅读
帝豪
帝豪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6.98-9.88万

网友对帝豪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帝豪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