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民的名义 最合适中国官员开的10款车型

红旗H7:有革命传统的领导座驾

以人民的名义 最合适官员开的10款车型-图1

以人民的名义 最合适官员开的10款车型-图2

以人民的名义 最合适官员开的10款车型-图3

以人民的名义 最合适官员开的10款车型-图4

以人民的名义 最合适官员开的10款车型-图5

以人民的名义 最合适官员开的10款车型-图6

以人民的名义 最合适官员开的10款车型-图7

虽然现在各省市配套的公务用车还有很大一部分是国外品牌,但是已经有一些机关配备了红旗H7公务车,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省部级领导自己再花钱买辆红旗H7的心态似乎无法解释得通,我想这或许就是对我党我国和广大人民群众热爱的一种体现吧。

长安CS95:全能型SUV享受闲暇时光

以人民的名义 最合适官员开的10款车型-图8

以人民的名义 最合适官员开的10款车型-图9

以人民的名义 最合适官员开的10款车型-图10

以人民的名义 最合适官员开的10款车型-图11

以人民的名义 最合适官员开的10款车型-图12

以人民的名义 最合适官员开的10款车型-图13

以人民的名义 最合适官员开的10款车型-图14

这款SUV虽说是领导自掏腰包购买并承担全部用车费用,但是我想也不会完全只用于私人用途,如果想调查点儿真实情况坐车牌号已经备案的公务车出行恐怕会打草惊蛇,所以这款车型也肩负着微服私查下基层调研的使命。不过就私人用途而言,这款长安CS95无论是通过能力还是舒适性方面都令人满意,相信和陪伴日夜操劳的领导度过愉快的闲暇时光。

总结:

说句题外话,虽然今天这篇稿子的主旨是为各位公务员同志们推荐汽车,但其实在我看来,公共交通工具是帮助人民公仆们深入体察民生的不二手段,而且目前我国大部分公共交通工具所使用的汽车、火车、地铁等等都来自于中国企业。话说回来,为了提升办事效率,汽车还是不可多得的好帮手,本文推荐的10款自主品牌车型分属不同汽车类别和级别,并且都具有不错的品质,除了推荐给汉东省的各级领导干部,也欢迎全国其他省市的公务员朋友们选购。

相关阅读
远景SUV
远景SUV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6.99-10.5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