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致悦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威朗

菲亚特致悦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威朗-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菲亚特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致悦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3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F-菲亚特-致悦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致悦 1.4T 手动时尚版2014款 10.08 8.58 1.50 有现车询价
致悦 1.4T 自动舒适型2014款 12.88 9.88 3.00 有现车询价
致悦 1.4T 自动运动版2014款 13.88 12.38 1.50 有现车询价
致悦 1.4T 自动豪华运动版2014款 14.88 13.38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菲亚特致悦车型介绍

广汽菲亚特  1.4T 自动 左前正45度

致悦并不是菲翔少个屁股那么简单,从车头我们也能明显看出两者的区别。致悦的车头部分,包括中网、保险杠以及一些细节都和菲翔有所区别。车尾设计感很强,看起来也挺别致,那个向下弯的弓形,看起来比较有个性,喜欢的人会很喜欢,不喜欢的人就会说它很丑。

广汽菲亚特  1.4T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没有太多惊喜,还是菲翔那副模样,从设计角度来说,这样的内饰在同级别里算是挺有新意也挺显档次的了,至少比高尔夫那种千篇一律的感觉要好一些。从用料来看,致悦也和菲翔一样好,大面积软质材料带来了良好的质感和触感,甚至还在中控台局部用上了皮革包裹这样的高级手段。

广汽菲亚特  1.4T 自动

致悦全系都采用1.4T发动机,高配车型还配备了高功率机型,注意我说的是高配而不是顶配,也就是说,不像高尔夫那样只有最贵的那款车才有高功率发动机。变速箱方面致悦菲翔多一个挡位,用7速双离合替代了6速双离合。从理论上来说,7速应该会比6速更省油。从实际体验来看,这款变速箱解决了菲翔的两个问题,一是换挡速度有所提升,二是换挡平顺性有明显改善,所以致悦的动力系统比菲翔好用很多。

编辑点评:目前菲亚特致悦现车销售,时下购车优惠2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致悦
致悦 网友评分 : 4.25
参考价 : 10.08-14.88万

网友对致悦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3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致悦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