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弘菲亚特致悦优惠高达2.6万 现车充足

伟弘菲亚特致悦优惠高达2.6万 现车充足-图1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行情】两厢宽体 运动轿跑 :意式两厢型动轿跑、时尚个性、10万 元级最具性价比、同级最黄金动力总 成、同级最长车身、同级最大牌配置、 C-NCAP五星安全、65%高强度钢身。近日,本店内致悦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1)致悦 1.4T 自动科技版13.88万,现金优惠1.5万;(2)致悦 1.4T 自动运动版 科技包14.88万,现金优惠1.5万

F-菲亚特-致悦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致悦 1.4T 手动时尚版2014款 10.08 8.58 1.50 有现车询价
致悦 1.4T 自动舒适型2014款 12.88 11.38 1.50 有现车询价
致悦 1.4T 自动运动版2014款 13.88 12.38 1.50 有现车询价
致悦 1.4T 自动豪华运动版2014款 14.88 12.28 2.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合肥车市 hf.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551-65577701

伟弘菲亚特致悦优惠高达2.6万 现车充足-图2

外观方面:菲亚特致悦的外形具有意大利设计风格,灵动的车身加上特别设计的轮毂,显示出优雅运动的意大利血统。

伟弘菲亚特致悦优惠高达2.6万 现车充足-图3

内饰方面:内饰采用红色缝线搭配真皮座椅,倾向于主驾驶的中控区让驾驶过程中的多媒体使用更加便捷。

伟弘菲亚特致悦优惠高达2.6万 现车充足-图4

动力方面:菲亚特全系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最大输出马力120匹,高功率最大输出马力150匹。

编辑点评:菲亚特在欧洲被称为轿车之王,在国内受制于其品牌认知度以及单一的产品线,使得销量始终游走在主流车型之外,相信这次大幅度优惠可以取得一定的销量。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合肥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551-65577701,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合肥汽车资讯、团购群:451071586。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hf.cheshi.com/

相关阅读
致悦
致悦 网友评分 : 4.25
参考价 : 10.08-14.88万

网友对致悦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3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致悦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