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69”吗?试驾雪佛兰探界者1.5T顶配版

如果你是被标题吸引进来的,那么我可以负责人的告诉你,这就是一个关于“69”的文章;如果你是被图片上的车吸引进来的,我可以同样告诉你它确实就是“69”的故事。而要说起这个“69”的故事也确实离不开这款雪佛兰探界者SUV,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探界者自上市以来共推出了两款排量的车型,分别是1.5T和2.0T,两种排量对应的则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久前我得同事刚刚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9”的主角,而今天咱们就来聊聊“6”。

你喜欢“69”吗?试驾雪佛兰探界者1.5T顶配版-图1

你喜欢“69”吗?试驾雪佛兰探界者1.5T顶配版-图2

你喜欢“69”吗?试驾雪佛兰探界者1.5T顶配版-图3

你喜欢“69”吗?试驾雪佛兰探界者1.5T顶配版-图4

你喜欢“69”吗?试驾雪佛兰探界者1.5T顶配版-图5

你喜欢“69”吗?试驾雪佛兰探界者1.5T顶配版-图6

你喜欢“69”吗?试驾雪佛兰探界者1.5T顶配版-图7

你喜欢“69”吗?试驾雪佛兰探界者1.5T顶配版-图8

相信不管您是网上车市的忠实网友,还是对这个品牌、车型感兴趣的朋友,都已经看过被誉为网上车市最快的男人“奇总”在丽江试驾的探界者2.0T车型文章了,而本次1.5T车型的试驾地点则选择在了启东,而启东的试驾路段多为铺装非常平整的柏油马路,让我们少了一些激情的体验和四驱模式的了解,但就此来说,探界者1.5T车型的动力传递、操控稳定性、制动力表现都令我非常满意,除了悬挂实在太硬。

相关阅读
探界者
探界者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17.49-24.59万

网友对探界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探界者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