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柴油版/换8速长城新哈弗H9越野怎么样

动力增柴油版/换装8AT

增柴油版/换8速长城新哈弗H9越野怎么样-图1

新哈弗H9在动力方面换装全新2.0T汽油双流道高功率发动机与2.0T双涡轮柴油发动机。搭载2.0L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而最大扭矩355NM。而搭载2.0L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版本,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420NM。低扭刚强大,并且经济性能更好。不过像北京这类大城市就和柴油版无缘了。还有就是这次全系均匹配了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比之前的6AT变速箱,无论是平顺性还是经济性表现都更加出色。这也是目前自主品牌唯一开始搭载采埃孚8AT的国产品牌,更堪称业界良心。

越野性能过硬

增柴油版/换8速长城新哈弗H9越野怎么样-图2

增柴油版/换8速长城新哈弗H9越野怎么样-图3

增柴油版/换8速长城新哈弗H9越野怎么样-图4

增柴油版/换8速长城新哈弗H9越野怎么样-图5

增柴油版/换8速长城新哈弗H9越野怎么样-图6

增柴油版/换8速长城新哈弗H9越野怎么样-图7

增柴油版/换8速长城新哈弗H9越野怎么样-图8

总结

虽然叫小改款,但这次新哈弗H9真算是大改变,不仅被人诟病的越野不能强制锁挡的变速箱,也被目前最主流的采埃孚8AT所替代,无论是在功能性还是经济性上都有着巨大的改变。而且在配置上,增加了一系列主动安全装备,电动脚踏,全景天窗等豪华装配也有增加,让H9在同级别中变得更有竞争力。看得出来哈弗确实在脚踏实地的想做好一款车。我相信消费者也不会辜负长城的心血。

相关阅读
哈弗H9
哈弗H9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20.98-27.28万

网友对哈弗H9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9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H9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