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Z360售6万起 5月6日上市超高性价比

众泰Z360售6万起 5月6日上市超高性价比-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有一款经济型的轿车将于5月6日上市,预计售价6万元起的众泰Z360。如此优异的价格恐怕会得到不少家庭的关注,外形简约、大气的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内饰配置相比老款也是更为精致,并且融入了些当代人不可缺的的科技,如:手机远程操作,无线充电等,如此平价又实用的一款车您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形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变化在于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的造型有所调整。新长宽高车身尺寸分别为4565×1766×1486mm,轴距为2700mm。

众泰Z360售6万起 5月6日上市超高性价比-图2

众泰Z360售6万起 5月6日上市超高性价比-图3

众泰Z360售6万起 5月6日上市超高性价比-图4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并提供米色和黑色两种内饰颜色供消费者选择,中控台上配备了一块9英寸液晶显示屏,大尺寸的中控屏科技感提升明显。新车配有手机无线充电、后排12V电源等配置,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竖条形设计,使整体布局看上去更加和谐。此外,其还换装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加以众泰最新的“zotye”LOGO,相比现款Z300看起来更加有质感。

众泰Z360售6万起 5月6日上市超高性价比-图5

众泰Z360售6万起 5月6日上市超高性价比-图6

    空间方面:符合人体工学的座椅与宽敞明亮的空间,给车内的乘坐者带来安心舒适的驾乘体验。车内宽敞车的身结构,无论前后排都可享受大空间。

众泰Z360售6万起 5月6日上市超高性价比-图7

众泰Z360售6万起 5月6日上市超高性价比-图8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Z300的动力总成,全系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1Nm。传动系统方面,Z360全系都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

众泰Z360售6万起 5月6日上市超高性价比-图9

购买建议:正在考虑花低价钱买高等车的朋友们,众泰Z360无疑是您最好的选择,预计售6万元起,轿车该有的配置它都不缺,大众的需求它也都具备,大英寸液晶显示屏、手机无线充电等,整体的布局搭配看着也十分和谐。真的是物超所值,担心价格贵又想买车的朋友们,快来看看整体Z360吧!

相关阅读
众泰Z360
众泰Z360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5.88-8.68万

看了众泰Z36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