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将推新高尔夫·嘉旅 竞争本田杰德

高尔夫·嘉旅一汽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于去年5月上市发布。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高尔夫·嘉旅Cross的图片。新车加入黑色套件,更加推出其跨界风格。动力搭载1.6L、1.2T和1.4T三款发动机,预计年内正式上市,与本田杰德展开市场竞争。

一汽大众将推新高尔夫·嘉旅 竞争本田杰德-图1

一汽大众将推新高尔夫·嘉旅 竞争本田杰德-图2

一汽大众将推新高尔夫·嘉旅 竞争本田杰德-图3

从测试谍照来看,高尔夫·嘉旅Cross版基本保持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最大的变化在于增加了黑色Cross套件,主要体现在轮眉。同时,新车采用全新样式的双五辐轮毂,增强了整体运动感。

一汽大众将推新高尔夫·嘉旅 竞争本田杰德-图4

一汽大众将推新高尔夫·嘉旅 竞争本田杰德-图5

高尔夫·嘉旅Cross版未来上市后将与同级市场中本田杰德展开竞争。目前本田杰德售价区间为12.99-18.38万元,而新款高尔夫·嘉旅Cross版有望13万元起售,价格上略贵于对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48*1807*1574mm,轴距2680mm。

一汽大众将推新高尔夫·嘉旅 竞争本田杰德-图6

动力方面,高尔夫·嘉旅Cross沿用现款车型动力总成,搭载1.6L、1.2T和1.4T三款发动机,其中1.6L车型搭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2T和1.4T搭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4月30日 北京报道)

高尔夫·嘉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