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95动力性能体验 成功9秒“破百”

压轴好戏——挑战9秒“破百”

长安CS95动力性能体验  成功9秒“破百”-图1

经过了场地科目体验之后,我们进入了今天的正题,那就是直线加速体验。CS95能否将百公里加速时间突破9秒以内很大程度取决于发动机的性能。CS95搭载由长安汽车历时6年100%正向研发的蓝鲸2.0TGDI发动机。可实现最大233马力(171KW),在1750rpm-3500rpm之间持续爆发360N·m的最大扭矩。

长安CS95动力性能体验  成功9秒“破百”-图2

长安CS95动力性能体验  成功9秒“破百”-图3

长安CS95动力性能体验  成功9秒“破百”-图4

长安CS95动力性能体验  成功9秒“破百”-图5

在急加速工况下,发动机在2000rpm左右可启发发动机超增压功能,瞬态可爆发最大380N·m的扭矩,起步瞬间可将发动机最大扭矩放大到720N·m,为车辆提供强大加速度。

长安CS95动力性能体验  成功9秒“破百”-图6

长安CS95动力性能体验  成功9秒“破百”-图7

得益于非常优秀的动力性能,以及爱信6速变速箱的默契搭档,今天的最佳成绩定格在了8.41秒,长安CS95 9秒“破百”挑战成功,这显示了这款中级SUV车型拥有着非常优质的动力表现。相信看了今天的长安CS95动力性能体验之后,消费者对这一款车的了解将进一步深入,也将获得更多的对CS95的信心。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