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电动SUV将上市 续航达310km

广汽传祺目前已布局GA5 PHEVGA3S PHEV两款新能源产品。今年其计划加速推进“153”新能源战略,推多款新能源车。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最新一期《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获悉,传祺GE3配备46kWh的动力蓄电池,纯电动行驶里程可达310km。新车已在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上市后将与北汽EX260展开竞争。

广汽传祺电动SUV将上市 续航达310km-图1

广汽传祺电动SUV将上市 续航达310km-图2

广汽传祺电动SUV将上市 续航达310km-图3

传祺GE3近日出现在工信部发布的最新一期《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中。作为广汽传祺即将推出的首款纯电动SUV,新车搭载46kWh的锂离子动力电池包加上高效的BMS电池管理系统;电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90Nm,续航可达310km,综合表现超越竞品北汽EX260。

广汽传祺电动SUV将上市 续航达310km-图4

广汽传祺电动SUV将上市 续航达310km-图5

传祺GE3基于广汽传祺新能源平台打造,新车造型紧凑,定位小型SUV。前脸设计十分个性,大灯与雾灯均采用了三角形元素,整体前脸设计摆脱了家族式设计的影子。车尾部分拥有传祺的家族化设计,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新车采用较多蓝色装饰勾勒,表明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广汽传祺电动SUV将上市 续航达310km-图6

车身尺寸方面,GE3长宽高分别为4346*1825*1662mm,轴距2560mm。内饰整体设计采用T字形布局,较多运用了方形的设计元素。整体采用黑配色,并在空调出风口、中控台以及车门板处采用了蓝色装饰。新车配备了电子手刹、旋钮式换挡、多媒体屏幕、多功能方向盘、陡坡缓降、自动空调以及360°全景影像等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