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界最高优惠1.8万 降价竞争汉兰达

福特锐界最高优惠1.8万 降价竞争汉兰达-图1

【网上车市 保定站】近日,小编获悉,锐界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F-福特-锐界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锐界 EcoBoost245 两驱铂锐型 5座2017款 26.98 25.48 1.50 有现车询价
锐界 EcoBoost245 四驱旗舰型 7座2017款 36.98 35.18 1.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保定车市 b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福特  EcoBoost

    外观方面,硕大的进气格栅让它看起来很有气势,头灯均为LED光源,亮度高,点亮速度快,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但是照老款相比,整体基本没什么太大变化。

长安福特  EcoBoost

内饰方面,延续了美式简约风,环抱式设计风格明显,中控台的材质大部分是软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ACC自适应巡航、电子限速、以及多媒体控制等功能。中控采用8英寸触摸显示屏,显示效果比较细腻,但是SYNC Ⅱ系统的界面操作比较繁琐,并没有实体控制按键,上手需要一定时间。

长安福特  EcoBoost

动力方面,福特锐界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是2.0T 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7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可输出功率为245马力,而2.7T V6发动机则可输出可怕的329马力。

福特锐界保养明细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锐界的动力性能在SUV这个车型里,表现相当出色,市场反响非常好,而且外形也很大气,一点不亚于那些百万级SUV。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相信锐界一定不会负您所望!(文:网上车市 许多多)

相关阅读
锐界
锐界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22.98-38.98万

网友对锐界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9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锐界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