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东风标致4008:来自法兰西SUV的浪漫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提起标致,许多人脑海里的印象还是十几年前的206,小巧、活泼、好玩,它很好地印证了“法国人会造小车”、“法国人会调底盘”这些说法。但是,不要忘了,标致来自法兰西,那是一个充满浪漫情怀的地方。

试驾东风标致4008:来自法兰西SUV的浪漫-图1

东风标致4008店的出现,为人们带来了一份全新的法式情怀。极具未来感的外观内饰,与标致那狮子LOGO呈现出截然不同的感觉。这是一头变得越来越温柔,以舒适性为重的小狮子。

试驾东风标致4008:来自法兰西SUV的浪漫-图1

说4008像一台概念车一点也不过分,车头和车身线条相当复杂,不过在路上的回头率也足够高。法国人的浪漫在这辆4008上显露无余,点阵式的前进气格栅像极了埃菲尔铁塔顶端仰望天空时的繁星,标致那经典的LOGO就像映在夜空中的狮子星座。

试驾东风标致4008:来自法兰西SUV的浪漫-图2

试驾东风标致4008:来自法兰西SUV的浪漫-图3

4008的前大灯造型非常个性,顶配车型采用LED光源。灯眉位置是LED日间行车灯,造型跟点阵式格栅相似。在中国,LED日间行车灯就变成了天空中的北极星,指引方向、带来安全感。

试驾东风标致4008:来自法兰西SUV的浪漫-图4

试驾东风标致4008:来自法兰西SUV的浪漫-图5

4008车尾的造型跟308有写相似计,整体要更前卫大胆,线条也来得更凶狠,辨识度非常高。相比较而言,车尾的造型要比车头更容易接受一些,不会过于另类。“狮爪”尾灯的造型已经很熟悉了,这样的设计已经变成了标致的家族式传统。

试驾东风标致4008:来自法兰西SUV的浪漫-图6

试驾东风标致4008:来自法兰西SUV的浪漫-图7

试驾东风标致4008:来自法兰西SUV的浪漫-图8

标致4008是一辆很有未来感的车,浑身充满科技范儿却又没有拉下一点点法国人的那份浪漫情怀。也许初次见到它你不会心动,但是4008的耐看属性会让你一点点的为它敞开心扉。也许这就是法式浪漫的精髓所在吧?

试驾东风标致4008:来自法兰西SUV的浪漫-图9

试驾东风标致4008:来自法兰西SUV的浪漫-图10

相关阅读
标致4008
标致4008 网友评分 : 4.64
参考价 : 16.97-24.37万

网友对标致400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标致4008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